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韩国bb霜哪个牌子好用 遮瑕保湿bb霜推荐

化妆技巧 韩国bb霜哪个牌子好用 遮瑕保湿bb霜推荐

文章来源:枫飞   我要投稿  

  今日小S遭遇家暴的话题炒的沸沸扬扬,虽然小S已经在微博澄清是摔的不是家暴,但是大家对于她遭遇中年危机的种种猜测仍旧没有停止的意思。不管事件本身是真是假,但是中年危机这件事却是所有女人关注的话题。身为中年女人,事业家庭相对平稳安逸,再也没有年轻时的雄心壮志,也不再如年轻一般鲜活美丽,很自然的许多女人便开始得过且过,不再精致妆扮,不再精心打理,整日里一副素面朝天,还美其名曰对自己的素颜很自信。


  拥有出色的遮瑕能力,痘印、斑点和黑眼圈都没有问题,另外它还添加有多种植物保湿精华,因此能让妆容更加服帖 持久,用后有自然裸妆的效果。


  它适合大多数肤质,不容易脱妆、妆容持久,使用时和皮肤贴合很快,有满满的水分感,效果很棒。


  这款气垫BB有好几款色号,分别为清透21、遮瑕21、清透23、遮瑕23。前面两款为偏白色;后面两款为自然色。清透 型使用时感觉轻薄,而遮瑕型的遮瑕效果不错。

  

  缺点是防水防油能力一般般,经常流汗出油的话只能记得及时补涂。
  从光泽度和保湿度来讲,这款气垫是不错的选择。
  它的质地为有些水润的乳霜状,延展性不错、好推开,由于质地水润,所以没有卡粉和浮粉的问题,非常服帖。只不 过遮瑕力度比较一般。

  拼素颜38岁的女人要如何跟18岁的女人抗衡?


化妆技巧BB霜是曾经盛行整个亚洲的美妆产品,它属于底妆产品的一种,使用方便、适用范围广泛,护肤结束后如果不想化妆 直接涂抹BB霜也同样可以出门。那么韩国bb霜哪个牌子好用?有什么遮瑕保湿bb霜推荐?

  小S经常在节目上讲自己对自己的素颜超自信,但是38岁拼素颜,你怎么和18岁女人抗衡?虽然,38岁的确还不老,正值中年,身强体壮,但38岁也不再年轻,肌肤不再紧致,肤色不再纯净通透,眼角开始出现稍许皱纹,苹果肌也不再紧绷和饱满。即使五官再精致,你保养的再好,你的素颜也一样没有了优势。



  以上就是四款遮瑕保湿BB霜推荐,BB霜同时具备打底霜和保养品的功能,因此受到很多女性的喜欢,使用频率也很高,所以寻找一款合适的BB霜很重要。

  38岁你还有的救吗?


  IT'S SKIN晶钻美肌再生BB霜
  这款BB霜继承了以蜗牛霜为代表的蜗牛系列的优点,有修复、抗老化和改善皮肤状态的效果,对疤痕、暗疮、痘印和 毛孔也修复作用。
  这款BB霜拥有修颜、提亮肤色、保湿滋润、遮盖瑕疵和防晒的作用,防晒指数为SPF30+/PA++,特别适合追求清爽轻 薄妆感的人群。
  梦妆多效润颜修容BB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好用 牌子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