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好用底妆品 做白雪凝琼美人

化妆技巧 好用底妆品 做白雪凝琼美人

文章来源:段重   我要投稿  

  富含抗自由基活性成分,为皮肤瞬间补水,同时增强粉底的贴合度,使妆容更完美、持久。




  化妆前,先用校色隔离霜调节肤色。如果皮肤偏黄的话,通常会选用紫色隔离霜,如果皮肤有痘印的话,就选择绿色。我们一般用近似肤色的隔离霜均匀肤色。粉底上过后,定妆时我们可以选择局部定妆的方式,只将T字区的位置用散粉刷定妆,其他部分用刷子将余粉轻轻带过就行了,这样打造出来的肌肤质感干净自然。


  6.雪肌精纯怡蜜粉SPF12/PA++14g/RMB350


  密集焕白修颜霜可以代替粉底帮助均匀肤色,在彩妆之前打底使用这款产品具有良好的防护功效。


  这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裸色眼彩盘,搭配不同深浅的6色眼影极其实用,可随意搭配出不同妆效。


  2010 ss rtw 春夏新娘礼服 blumarine


  好用底妆让你做个凝脂美人




  10.Lanc?me兰蔻BB霜30ml/RMB495


  江淹曾在他的《点绛唇》中写道:“白雪凝琼貌,明珠点绛唇。”白皙剔透的肌肤不但是美人的标志,也是诗人大家笔下津津乐道的题材。使用不同的产品做底妆,肌肤会呈现出完全不同的效果,根据想打造的不同妆效选择相应的粉底,做个白雪凝琼貌的美人吧。



  5.5g×2/RMB380


  今年春夏,淡粉、肉粉、肤色、驼色是你的新娘礼服装必备,不过可别在外面再套上什么亮色系的外套或背心了!直接穿才最hot!



  粉凝霜能遮盖粗糙毛孔及黑色素沉积等瑕疵,让肌肤呈现自然光泽,防止肌肤产生色斑,展现白皙健康肤色。


  光感美妆


  小贴士:


  1.雅诗兰黛密集焕白修颜霜



  好用底妆让你做个凝脂美人


  12.纪梵希净白盈采九宫格粉饼


  用指尖从脸部中央向外涂抹粉底液轻柔抹开,直至颈部与双耳。也可用海绵粉扑进行轻柔涂抹,使妆效更加均匀持久。




  7.BobbiBrown限量版裸色眼彩盘RMB650


  轻柔裸妆


  使用幻彩流星粉刷,将蜜粉轻附面部完成脸部塑形,可利用高光效果,使脸部肤色呈现亮泽光感的立体效果。


  7.5g/RMB340


  3.MAKEUPFOREVER双色修容饼


  Lanc?me兰蔻将防晒乳与BB霜完美结合,SPF50+++高倍精密防护,持久阻隔UVA、UVB,充分修隐瑕疵、色斑、暗哑。



  大胆穿裸色



  蜜粉中糅合了六角形结晶粉体,能柔滑地涂展于肌肤,采用多种毛孔柔焦效果粉体,能巧妙遮饰肌肤的凹凸感。




  8.SISLEY植物轻柔粉底液30ml/RMB780


  2.SK-II环采臻皙粉凝霜粉盒RMB180,粉芯RMB480


  SPF30+++90.4g/RMB600



化妆技巧

  晶莹炫目的蜜粉,可提亮局部或整脸光泽,瞬间令肤色亮白剔透,带来通透的立体美感,成就底妆的完美收官。



  5.MAKEUPFOREVER双重防晒隔离妆前乳SPF50PA+++30ml/RMB380


  深与浅的颜色是化妆的基础,双色的设计在镜头上可通过不被察觉的面部阴影来刻画脸部轮廓,使妆效更年轻更精致。


  春季空气中缺乏水分,肌肤容易偏干,你可以选用含有保湿成分的粉底,这类粉底打底时要多花些心思。可以先将化妆棉打湿,将粉底液稀释后在脸部均匀涂抹开来,再用专用海绵轻轻按压涂匀。这样既不会让肌肤的底妆显得厚重,还能令整个底妆呈现白皙自然的效果。



  4.香奈儿珍珠亮采蜜粉饼14g/RMB520



  独特的棒状刷头,赋予肌肤柔和触感,清新无负担的乳液质地,能轻盈贴合肌肤,提供持久的舒适感受。


  具有轻柔哑光效果的粉底霜,可以带给肌肤柔焦哑光效果。选择软毛粉刷粉底均匀涂抹,再选择霜状粉饼呈放射状轻轻按压,让肌肤自然柔嫩、光洁无瑕的同时,凸显平滑的质地。




  11.香奈儿臻白亮彩遮瑕蜜SPF30/PA+++


  在净白盈采粉饼之后使用,将粉刷一次刷上九种色调,然后刷在脸部,可增强肌肤的闪亮光泽,令肌肤更加透明炫目。



  2010 ss rtw 春夏新娘礼服thakoon





  SPF35/PA+++30ml/RMB495


  9.娇兰幻彩流星美颜蜜粉饼9g/RMB530



  即使是质地非常轻薄的粉底,如果用量掌握不好,也很难呈现出光感肌肤,因此控制好用量和光感的位置就变得尤为重要。先选用遮瑕效果明显的BB霜在脸上均匀涂抹开,再在面部的鼻子、两颊、额头等部位反复叠加,慢慢晕出一层粉膜。接着用有含有珠光的散粉轻扫在额头、脸颊和下巴,最后用散粉扫匀整个妆面,具有亮泽光感的底妆顷刻呈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美人 好用 白雪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