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彩妆详细教程 打造自然系眉形

化妆技巧 彩妆详细教程 打造自然系眉形

文章来源:罗艳   我要投稿  

自1967年开幕以来,Cerruti 1881位于玛德莲广场的旗舰店一直秉承着品牌的优雅风尚。延续品牌对质量的执着和传统,发展出别具一格的知性儒雅品味, Cerruti 1881充分体现了意大利匠心独具的布料工艺与巴黎时尚雅致美学的完美结合,孕育出一贯独特优雅的风格。


化妆技巧



  秋冬系列延续品牌的简约主义,以当代都巿风格为主题,并以布料和色彩的巧妙设计与运用,凸显Cerruti 1881一贯的意式细致考究与优雅气质。今季品牌以棕啡、海军蓝与橄榄绿的层次变化,营造出适合任何场合的都巿品味与风格。



  3.最后在眼尾反向轻刷,注意均匀


  眉粉和染眉膏的详细教程


  很多女生化妆时会忽略眉毛这部分,其实眉毛在整个妆容中的作用不可小视,小小的改变整体妆容效果立刻升级,这就来看看打造自然系眉毛的攻略吧~


  右KISSMEHeavyRotation染眉膏



  过细的眉形已经不再流行,眉峰不那么明显的自然系眉毛才是主流。




  左KATE造型三色眉粉



  1.使用较粗一头的刷子,蘸取中间色,从眉毛的中部开始刷




2010年是Cerruti 1881迈向时尚活力的里程碑。品牌邀请了国际知名的法国建筑师兼设计师Christian Biecher,为玛德莲广场旗舰店换上新貌。Christian Biecher曾于多个国际项目中展现其不凡的设计才华。这次Cerruti 1881的旗舰店不仅在建筑设计上蜕变得更富现代感,亦为今季的时装系列注入时尚风格,展现出传统品牌时尚潇洒的一面。


  打造步骤





  2.按图中箭头方向,一段一段的认真刷眉毛





  2.用较细一头的刷子,蘸取同样的颜色,眼尾顺势往下描绘


  打造步骤


  3.最后忘反方向一笔刷过,自然的眉毛就打造完成了~


  1.蘸取染眉膏,在纸巾上擦去多余的,防止结块







  WHAT TOUSE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自然 彩妆 教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