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Stay Focused:帮助iPhone获得精确景深

数码后期 Stay Focused:帮助iPhone获得精确景深

文章来源:闫戊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此外,Stay Focused也加入了内购功能,由于默认只提供10次处理机会,内购项目时支付1美元购买15个processes机会或者2美元购买40个processes机会,你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到照片的处理上。



原片看起来色彩暗淡,而肤色看起来又比较暗哑,一眼望去没有焦点。所以我们需要为图片打造一个亮点,让这张图片看起来充满神韵。



 1、离职去旅行 踏上异国国土领略当地风情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5、双系统+安全手机 酷派铂顿清新图赏



   接下来,看看Stay Focused处理的摄影作品吧!


 3、另类胶片录 来自心底的黑白“天鹅”

原片提供:安徽省、宿州市、绝色坊摄影 / 摄影:孙继光(好友)/ 后期:徐如旭

Stay Focused作品



   Stay Focused是一款帮助手机获取精准对焦和景深的软件。Stay Focused一次拍摄多张不同景深的照片,然后对这些照片进行处理合成为一张浅景深或者全景深照片,这样得到的照片景深要比iPhone单张拍摄的照片景深效果更加出色。



Stay Focused是一款神奇的对焦软件




扩展阅读:



   Stay Focused一次允许用户拍摄2到100张照片,之后通过软件自带的功能组成一个“对焦堆栈”,用户可以随意根据需要选择照片对焦点,选择完成后得到一张满意的照片。最主要的是Stay Focused是一款免费软件,让你获得与光场相机完全相同的功能和效果。


数码后期

而这种肤色的重点就是色彩和明暗度,我认为色彩影响明暗度,明暗度同时也会影响色彩,所以在修整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色彩和明暗度的变化。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景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