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旅游外拍利器 尼康GP-1 GPS定位单元特价

数码后期 旅游外拍利器 尼康GP-1 GPS定位单元特价

文章来源:周怀   我要投稿  

用户将其连接在相机上,就能拍出集成坐标的照片,从而实现照片导航功能。 它能够将影像的Exif数据中记录经纬度和海拔等信息记录下来,也就是说在拍摄照片中加入地理信息,这对于今后的整体图片工作是非常有帮助的。


  我是李泛,一名人文摄影师,从事摄影创作已经有40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近几年来,索尼微单™相机的出现,为人文摄影师的创作提供了极大便利,改变了我的拍摄思路,同时让我更加自如的完成专题地拍摄。



  我经常会拍摄运动的场景,包括劳动画面,玩耍的孩子,当我看到这些场景的时候都会额外关注,希望能够拍摄出更加自然灵动的画面。索尼全画幅微单™Alpha 7R IV具备实时追踪功能,只要画面对准主体,Alpha 7R IV的对焦点就能够始终跟踪被摄体。当精彩的瞬间出现,只要按下快门,就能准确的记录下摄影师想要的画面。

数码后期
Alpha 7R IV;SEL100400GM;1/60s;F4.5;ISO400



著名人文纪实摄影师李泛

  作为人文摄影师,拍摄的随机性非常大,索尼全画幅微单™Alpha 7R IV的实时眼部对焦为人文摄影师提供了极大方便。当框取到所需要的画面构图时,再半按快门即可迅速锁定人眼,快速准确无误地拍下来。



著名建筑摄影师林铭述:


  GP-1通过热靴与相机连接,部分尼康相机(D200、D3、D700、D90、D300、D3X)则需要连接电缆,而此时你可以将模块夹在背带上。GP-1通过LED灯不同的闪烁模式告知用户GPS工作状态,闪红灯说明无信号,闪绿灯是接收到3颗卫星,而绿灯常亮说明接收到4颗或者以上的卫星。


  索尼全画幅微单™Alpha7R IV这台相机最大的特点就是高像素,达到了约6100万,足以媲美中画幅。同时它还具备Super35mm模式,像素也达到了约2620万,可以做到一机两用。


  此外,相机还支持像素转换多重拍摄,最多可以通过16张合成2.4亿高像素的照片,对于专业摄影师拍摄巨幅广告以及建筑摄影都非常有利。2.4亿像素是什么概念?可以把照片放大到两层楼那么高,仍然具有非常好的细节。2.4亿像素照片还用一个好处,那就是我们通过后期裁剪仍然能够获得高像素的照片。后期构图在摄影中很重要,有时我们拍摄完一张照片,可能会觉得中间部分非常精彩,这时我们只保留中央一部分画面,,裁剪后仍然可能获得画质非常出色的照片,非常实用。




  索尼微单™全画幅Alpha7R IV具备567个对焦点,每一个对焦点都能清晰无误的将被摄对象捕捉到画面中。相机同时支持每秒10张的高速连拍,可以轻松记录我想要的每个瞬间。



索尼全画幅微单™Alpha7R IV



  我是林铭述,一名建筑摄影师,同时也兼拍一些风景和人文方面的摄影作品。建筑是凝固的音乐,我想把音乐、摄影以及建筑相结合,希望在这种跨界中,使建筑摄影更好的体现音乐的旋律和节奏。


  索尼全画幅微单™Alpha 7系列前不久更新了旗舰级产品Alpha7R IV。作为一款集大成之作,Alpha 7R IV凭借约6100万的超高像素,15级的动态范围、567个对焦点,每秒10张连拍和实时眼部对焦等黑科技,获得了众多不同类型摄影师的喜爱。这其中包含了人文纪实摄影师李泛,建筑摄影师林铭述和时尚摄影师武妍汐。他们所擅长的题材不同,但是都一致认为索尼全画幅微单™Alpha 7R IV是一款非常出色的产品,完美满足他们的拍摄需求。


数码后期专业摄影师在长途旅行外拍时,每张照片记录的拍摄地点以及地理信息都会成为日后进行图片统计且后期处理的重要的参考信息,而目前众多相机厂商针对这一问题纷纷开发了属于自己的外置或者内置GPS产品。而本周合作经销商方面关于此款产品发布了最新公告,尼康品牌旗下的GP-1单反GPS模块销售中,具体报价为1450元。


尼康D90接入GP-1 GPS配件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尼康 单元 利器 特价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