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一切未知 佳能在2021 CP+展期间会发布新品吗?

一切未知 佳能在2021 CP+展期间会发布新品吗?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蜂鸟网

      CP+通常是相机品牌发布大产品或公开未上市的产品的活动,例如EOS-1D X Mark III和EOS RP是最近几年在CP+上发布的。今年明显和以往不同,佳能在2月25日开始举办的CP+2021线上展览中,会有哪些动态?目前尚没有迹象表明有任何新品的泄露信息、专利和其他主要产品的发布,因此佳能在CP+2021或许会是相当低调的。但外媒依然给出了如下猜测:

一切未知 佳能在2021 CP+展期间会发布新品吗?

      ·佳能EOS R5/R6、EOS-1D X Mark III等相机加入新功能固件升级。尤其是针对视频方面的更新,是期待已久的。

      ·若干新镜头的开发宣布。可能会透露一些RF镜头未来的计划。

      ·展示PowerShot新功能方向的概念相机,展示刚刚发布的PowerShot PICK智能AI摄像头。

      ·除此之外还有两种可能性,即佳能采取了防止信息泄露的对策(例如索尼α1发布前),或者只是今年什么也不发布。如果传言EOS R1的消息属实,那么佳能目前可能会把重点开发的资源集中在那里,而错过CP+的时间节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相机 佳能 索尼 产品 固件 新品 新功能 展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