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巴黎制造 一部用iPhone X拍摄的短片

数码后期 巴黎制造 一部用iPhone X拍摄的短片

文章来源:廖叫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Ryan表示,iPhone X的色彩和成像质量比去年的iPhone7有很大提升,iPhone X的成像色彩岗位鲜艳,而且动态范围的提升也非常明显。此外,Ryan还表示iPhone X的4K视频质量已经非常出色,即使是职业摄影师在后期时,也很难区分出iPhone X与松下GH5拍摄的视频。足见目前手机在视频拍摄上的进步已经可以满足大部分专业拍摄的需求了。



  使用“高反差保留”进行锐化的时候数值的选择上要根据你照片的像素而定,如果是高像素的照片数值可以选择2左右,如果是低像素照片可以选择1左右,但是通常情况下都不要超过2。


数码后期

  我们很荣幸邀请到摄影师李大伟,为我们带来他的系列视频后期技巧课程。“高反差保留”滤镜的锐化方法是最常见最简单效果也好的一种,今天就来学习一下我在使用这种锐化方式时候的一些经验和窍门。




  之后把图层的叠加模式改到“柔光”或者“叠加”。如果锐化量不够的话,我们可以通过复制高反差保留图层来达到锐化效果。



  摄影师Ryan Earl和电影制作人Nick Arcivos最近使用iPhone X作为主要拍摄工具,在法国巴黎拍摄了一部名为“巴黎制造”的记录片,纪录片的主人公是世界著名糕点制作大师Christophe Adam的助手Elise Lepinteur,全场以Elise的角度去诠释糕点的制作过程。


  在此次拍摄的4天时间里,Ryan Earl使用了iPhone X的4K视频方式进行拍摄,在拍摄糕点细节时则采用了施耐德出品的iPro Lenses镜头进行拍摄。此外,Ryan还是用了一个Litepanels MicroPro,一个永诺YN300 Air Pro和一个Litepanels Astra 1x1来进行补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短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