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拍照怎么构图摆姿势 4个拍照技巧 拍出自然美照

摄影教程 拍照怎么构图摆姿势 4个拍照技巧 拍出自然美照

文章来源:刘怡   我要投稿  


回到正题,很多人在点评别人照片的时候,喜欢将照片的效果与手机相比较。于是不管拍摄器材或是拍摄人技术如何,拍得的照片如果在某方面不及手机拍的,那  就会归类到连手机都不如的一档。我们先不说下结论的人判断是否准确客观。能有这样的看法,很有可能是这照片在一些方面没比手机拍的照片好,才招来这样的点 评。

  不得不说手机拍照功能现在是非常的强大,而且因为手机拍照功能的飞速发展,卡片相机的销量以及产量都大幅度下跌,以至于低端数码相  机快消失了。对很多人来说,手机就是最好用的照相机。只不过同时期来看,手机的拍摄效果要比主流相机更好可以说是不可能的事。那么明明是用相机拍的照片,  为什么被批成了弱渣呢?我们从几个方面来分析一下。


摄影教程


1翘腿坐着的拍照姿势


拍照如何摆姿势?其实侧坐拍照更显腿长哦。侧着坐着拍照的好处,一个是不会画面太呆板,另外一个是可以显腿长,这是一种构图,也是一种拍照姿势,侧着坐把腿伸出来真的更有范。


不少小仙女都是肢体非常僵硬的人,身体柔韧性极差,拍照很难摆出优雅的姿势,因此拍出的照片会比较不自然。拍照怎么构图摆姿势?4个拍照技巧,拍出自然美照。


在摄影圈常常有这样的声音:“哇,你拍的照片好漂亮啊,用的是什么相机啊?”又或者是“这人拍照水平真差,单反相机拍得和手机一样”。关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提问,网上给出了不少答案。今天我们不讨论为什么大家会有这样的想法了。而是讨论一下,用单反相机拍的照片还不如手机,是真的是拍照水平差?还是相机连手机都不如?亦或是其他的原因。



我们不能否定的一点,摄影当中的“两头”非常重要,一个是相机的镜头,另一个是相机后面的人头。设备好,照片锐度、画质自  然好;技术好,构图、曝光、抓拍角度同样棒棒的。两者缺一不可,只是实际交流当中,往往有很大一部分的人将照片的好与不好归结到其中一方面而忽略了另一方 面。


  拍照时怎样摆姿势好看?当然是不正经的二郎腿了。这样的拍照姿势不止可以有效地遮挡小腿上的肉肉,这个姿势不会呆板,还可以记住一些小道具拿着丰富下画面,同样很好看。


  拍人像半身照的时候,记住身体不要站太直,可以稍微歪一下身体,看不看镜头都可以,这样拍起照片来给人感觉会更加的自然好看,也显出活泼可爱。


  相信说相机  拍的照片不如手机拍的朋友,一般都是指看上去的效果不及手机,但如果有心情放大到100%视图观看的话,论谁也不会说这话,否则只能说这人是睁眼说瞎话。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相机比手机拍得好的情况是可以看出背景虚化效果的那些时候,除此以外,他们都认为相机和手机拍的差不多,一旦相机拍的照片看起来不怎么  样,便会认为相机比手机拍的还差。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姿势 技巧 自然美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