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揭秘!婚礼摄影师钟爱的13种婚礼摄影镜头

摄影教程 揭秘!婚礼摄影师钟爱的13种婚礼摄影镜头

文章来源:付吹   我要投稿  

Ashley选择的最佳婚礼镜头同样来自尼康,这只85mm f/1.8镜头与35mm一样具备了价格、重量与对焦速度上的优势,并且能够创造出美丽的人像照。如果你的预算并不充足,这支镜头可以成为你唯一的选择。

再测试入光的角度,我们以模特的正后方开始向侧移动,目标是要镜头入光,所以闪光灯是正向着镜头,而模特儿不能遮盖光源,直至做出想要的模糊或光晕入光效果,但要注意光晕的位置,若过份遮盖模特儿或处于整张相片正中央,看起来会很奇怪,若以斜角度进入镜头,就较容易构图,而且自然,不会喧宾夺主,另外,可 以留意光晕在镜头e 反射的纹理在暗位部 份会更清晰,呈现如彩虹的效果。


  Manta选择的最佳镜头也是适马的35mm 1.4 Art,她选择这只镜头的主要原因是它能够给予摄影师及客户一种临场感。与这支镜头的合作经历是有趣的,并且它可以促使你尽可能多地靠近被摄者。你越是离的近,你就越是能够取得更好的照片,不要害怕更进一步。

  Crystal选出的最佳婚礼镜头是适马的35mm Art,这支镜头已经多次出场了,这位摄影师同样信奉近距离拍摄的原则。当摄影师与拍摄者站得更近时,双方就能够身处于同样一种场景之中,而这种场景是普通人很难得到的,并且它给人一种邀请观看照片的人进入场景的感觉。


什么情况下要使用什么镜头,相信大家心里都有谱了。各位朋友们可以现学现卖,若是碰到朋友的婚礼,你就赶紧拿起相机将他们最美的姿态记录下来,相信你的朋友会感谢你的。


  摄影师Chri认为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因为在不同场景中,他有自己不同的选择对象。例如在海滩和日落场景中,他喜欢使用50mm和85mm的定焦镜头进行拍摄,而100mm微距镜头则经常被用于描绘珠宝首饰和婚戒。但是如果一定要做出选择的话,他会倾向于推荐佳能70-200mm f2/8 II镜头。这支镜头具备可靠的对焦及画质表现,其200mm焦段的焦外效果是很难被其他镜头复制的。


TREVOR选择的这支镜头非常与众不同,佳能的90mm移轴镜头极少出现在婚礼摄影中,不过摄影师认为它可以创造出一些更为有趣的效果,并将观看者的眼睛吸引在画面的特定区域。


Sandi在拍摄时一般只会用到三支镜头:适马的35mm、尼康的85mm,以及他的最爱尼康58mm f/1.4G镜头,这只也是他使用频率最高的镜头。他个人偏爱58mm的焦段,镜头的焦外效果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拍风景,拍人物,我们都比较清楚用什么镜头会更合适,但却很少有人知道拍婚纱照要用什么镜头。接下来,让我们追随专业婚礼摄影师的脚步,看看他们在拍婚礼时都用了哪些镜头来呈现画面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镜头 摄影师 婚礼摄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