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怎样提高自己的摄影技术

摄影技巧 2021怎样提高自己的摄影技术

文章来源:化妆师豆豆   我要投稿  

在拍摄前的准备工作中,首先要用两个椅子把做好的“水池”支撑起来,一定要确保稳固哦!之后,把水倒入其中,用手轻轻搅动就能够制造出水波的效果了。拍摄的时候,也有一些小技巧。比如说,一定确保出镜模特的头发是湿的,这样照片才不会穿帮。在布光方面,你可以在闪光灯上加装蓝色色片。这样在拍摄的时候,你就能得到类似水下摄影中呈现的蓝调效果。最后,你可以在瓷砖上拍摄,这样就能模拟出模特在游泳池里的视觉效果。


木条和亚克力板的尺寸大小,可以根据你自己的需求定制。首先,你要制做一个浅浅的“水池”,这样倒入水之后才能给照片增添涟漪的效果。第一步,使用电钻将木条做成矩形框架。接下来,将透明亚克力板用螺丝拧到木框上。“水池”的搭建工作就算完成了,之后就要解决水槽的密封问题。在木框与亚克力板之间的接缝部位填充密封胶,静置24小时,等待密封胶彻底固化。之后,在接缝处粘贴密封胶带,以提供二次防护,确保“水池”不漏水。最后,在拍摄之前,一定要确保亚克力板彻底清洁。


虽然,这不是真正的在水下拍摄的照片,但也会有类似水下摄影的拍摄效果。喜欢动手的小伙伴,有兴趣的可以去尝试一下。


广义上说,太阳彻底落山前的一个小时都可以称为 “日落”。在这一过程中,天空的颜色和光线的明暗变化都非常大。


摄影教程首先你要知道你自己使用的枪~如果你连自己的武器都没有摸透~那什么都是白说~然后要知道人像~新闻~风景~纪实等等一些摄影用途?然后再去配一个适合自己的相机和镜头~最后在来问摄影技术~比如用光~构图~踩静~等等~

需要准备的材料:


日落很美很美,但拍摄难度颇高,堪称 “新人杀手”。虽然眼前看到的风光很美,拍出来的却总是烂片,实在是让人扼腕叹息。



透明亚克力板木条螺丝钉密封胶带密封胶电钻



想把眼前的美景转化为风光大片吗?那么,你需要这 4 个看起来很简单,却能大幅提高出片率的小技巧。


摄影教程



在我们一般看来,水下摄影既复杂又特别烧钱。但是现在摄影师Raj Khepar告诉你,你可以只花几百块钱,就能够在自己家中拍摄出水下摄影的效果。


1. 到早些,走晚些,呆久些

天空的色彩会经历一个黄色调减少红色增加——红色调最强——红色调减少蓝色调增加——天完全变黑的过程。在不同的阶段多拍几张照片吧,你会发现你的照片有不同的风格,迥异的效果,收获一些意外的惊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技术 怎样提高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