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旅游摄影的问题:

摄影技巧 2021旅游摄影的问题:

文章来源:石男尹   我要投稿  

E-Z转接环

VM-Z转接环VM-Z微距转接环VM-RF转接环VM-RF微距转接环VM-X微距转接环E-Z转接环

福伦达NOKTON 21mm F1.4 Aspherical E卡口镜头规格:


摄影教程能用只能远摄拍人像而且是半身或更大的.旅游用镜需要广角镜头.推荐两头:1 nikon AF-S 18-70mm 风景人像通吃此头评价很高成像好.与你的70-300联合焦段没有缺陷.         2 腾龙 17-50mm f 2.8 风景人像通吃大光圈阴天室内等光线不足时应用表现出色但有说与D80搭配有时没法自动对焦需重启机器才能正常使用.另外与70-300联合50-70间焦段不足.两头报价均在2000出头不算贵表现好
VM-RF转接环



福伦达NOKTON Vintage Line 75mm F1.5 Aspherical VM镜头
VM-Z转接环
镜头结构:6组7片最大光圈:F1.5最小光圈:F16光圈叶片数:12最近对焦距离:70cm滤镜尺寸:58mm镜头尺寸:φ62.8×63.3mm

福伦达NOKTON Vintage Line 75mm F1.5 Aspherical VM镜头规格:



镜头结构:11组13片最大光圈:F1.4最小光圈:F16光圈叶片数:12最近对焦距离:25cm滤镜尺寸:62mm镜头尺寸:φ70.5×79.5mm



摄影教程

“幻想性错觉” 这个词,你听着可能很陌生,却一定曾经亲身经历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问题 旅游摄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