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彩妆大师AndyKoh分享OL变妆技巧

化妆技巧 彩妆大师AndyKoh分享OL变妆技巧

文章来源:张蔺   我要投稿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每当换季的时候,总是摆脱不了皮肤过敏的困扰。也许你是敏感性皮肤的人,也许你是突然被皮肤过敏所侵袭,不管怎样,你都有可能要面临“皮肤过敏”的大问题!



无论在什么领域都可以发挥才能,拥有实现自我梦想的力量,直眉型的人具有天才潜质。头脑清晰,思路明确,会根据不同情况采取不同方法,策划能力非常出众,擅长与人交往,如果想打败情敌的话可以把眉毛稍微往上画一点。化妆方面,要沿着眉毛的走向画,然后使用膏状粉底遮盖住脸上的周围和凹凸不平的地方。眼线要一直画到眼梢。


面相学说上,五官的形状是和性格命运息息相关的。 没有想到连化妆都和性格有关联吧。各种眉形的MM对号入座,赶快看看的你性格特征吧,还有开运的眉妆哦,事业,工作,爱情开运妆由你选择。


化妆技巧

  OL们晚间约会补妆的几个巧门有哪些?


  AndyKohAndyKoh介绍:著名彩妆大师,首位代表中国为纽约时装周做后台造型的化妆师。亚洲彩妆界殿堂级人物、美容风向的导航者和操盘手、个人魅力十足的彩妆艺术大师,凭借其卓越精准的造型技艺以及对“艺”无止境的追寻,曾赢得过无数的赞誉和褒奖。




  AndyKoh:一般容易脱妆的部位为T区和唇膏。T区部位可以先用吸油纸将油脂吸掉后,在用粉饼或蜜粉饼轻轻的涂抹在需补妆部位。直接的上粉补妆会让皮脂和粉混合造成厚重又不易抹开。唇部补妆先用纸巾将残留的唇膏搽去,再补上唇膏,如果唇部干燥,建议先涂抹护唇膏再涂抹上唇膏。


  OL们怎样迅速变装成为情人节里他最完美的天使呢,今天我们要请“美妆口碑榜”专家AndyKoh来给大家分享情人节OL们的变装技巧,用心学学吧!



  如何快速从日常妆容转为Party妆容



  AndyKoh:日妆与晚装主要有区分是因为白天与夜晚的光线区别服装的穿着。因为光线的区别快速的改妆发可以把眼线加粗,睫毛刷厚,唇膏如果浅色加上唇彩或以红唇为主就可以了。




  AndyKoh:派对妆容难卸主要是妆容比较浓或使用有防水功能的。一般最难卸的莫过于底妆和眼妆(尤其是眼线和睫毛膏)。底妆最好用洁颜油将是最好的卸妆产品。如果是眼线和睫毛膏,卸防水的眼部卸妆液就能快速卸妆。先把卸妆液倒入面片,按压在睫毛和眼线部位停留30秒钟,让后轻轻一搽,再难的卸的妆容都会瞬间消失。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大师 彩妆 技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