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清新可爱 打造清澈明眸眼妆

化妆技巧 清新可爱 打造清澈明眸眼妆

文章来源:放夺磊大   我要投稿  
屈臣氏骨胶原魔幻眼线膏蕴含海洋鱼骨胶原及矿物质营养配方,细致呵护娇嫩眼部肌肤,质地轻盈,色泽浓郁,柔和顺滑,快干且易上色,流畅描绘精致线条,防水、持久不晕染。


  屈臣氏骨胶原3D炫眸纤长卷翘睫毛膏海洋鱼骨胶原及矿物质营养配方,细致滋养呵护睫毛,使珍贵睫毛不易折断;防晕染配方,一整天下来都不用担心有熊猫眼的烦恼;温水可卸除,卸妆更轻松;特制睫毛刷:贴合眼睛弧度,轻轻一刷,便可尽情展现自然且纤长、根根分明、不结块的美睫,双眸顾盼生辉,闪烁迷人光彩。


  最近一阵子总睡不好,满脸的倦容与暗沉


  Dior迪奥凝脂亲肤清透亮匀嫩蜜粉


  随着天气的变热人也变的懒懒散散,早晨不愿多花时间在妆容上



  2、屈臣氏骨胶原魔幻眼线膏


  Dior迪奥凝脂亲肤清透亮匀嫩修颜乳

  这支修颜乳据说是只用一步就能打造出带有柔焦视感的玫瑰光采妆容


  1、芮密星钻迷晴四色眼影



  一、笑眼含情很温柔


  Kate三色眉粉造型眉粉可谓屈臣氏独家产品中眉部造型产品的人气王。它分为三个颜色,由浅到深,一点点的递变,在使用的时候先用小刷子蘸取浅色的眉粉勾勒出眉部的轮廓,再用深色打造出眉峰,最深的颜色来打造眉尾的部分,一款自然的眉部就显现出来了。粉质比较细腻,很容易上妆。


  美容顾问提示:在外眼角出使用深色,使眼部沉稳,深邃。


  修颜乳与蜜粉均是柔和的玫瑰粉色


  2、屈臣氏骨胶原3D炫眸纤长卷翘睫毛膏屈臣氏独家销售



  1、Kate三色眉粉


  3、芮谜多彩跃动三色眼影屈臣氏独家产品




  Kate深瞳印象眼线笔这是一款强调眼眶的点线式眼线笔,3点笔尖轻松快捷填满睫毛间缝隙。纤细的硬笔头输出笔身中的眼线液,轻松勾勒理想线条,上色均匀。睫毛缝隙的位置,轻轻一点就可以填充色彩。速干效果良好,防晕染防水性能良好。对于初用眼线的MM来说,屈臣氏里这款独家产品也是不错的眼部造型工具。



  即使每天有化妆,可是用了粉底后总觉得妆感偏浓,用气垫粉底持妆又不够久


  特别提醒:上眼皮勾画一条传统的向上挑起的眼线,下方空白处涂满,传达欢悦感;下眼线改用点状的方式,摆脱了线条的不自然感,让眼睛看起来更立体。


  即干净又卫生,还能避免空气进入瓶体而使产品寿命缩短


  于是对这种黄脸婆状态耿耿于怀了好几天


  使用粉色来修正暗沉肌肤最适合不过


  屈臣氏骨胶原3D炫眸浓密睫毛膏通过先行聚合物卷翘定型,浓黑配方轻盈包裹每个睫毛,展现3D浓密、亮泽、深邃效果。海洋鱼骨胶原及矿物营养配方,细致滋养呵护睫毛。特制睫毛刷,短边浓郁睫毛刷,长边卷翘、明细睫毛,轻松打造如假睫毛般超浓密丰厚的效果,且根根分明,动人美睫,惊艳绽放。



  芮谜多彩跃动三色眼影这款3色组合眼影,雕琢出浓淡渐进的动感眼妆,配合细微珠光因子,塑造细腻质感。附有粗细双头化妆棉棒,自由自在表现个性风格。当精致的眼线与彰显诱惑的墨蓝及娇嫩欲滴的耦合色相遇,清晰的眼部轮廓渗透着柔美力量,令你尽显温柔。



化妆技巧

男性对心仪的女性,会给予更温和更认可的目光,或者试图用眼神留住这个女子。那么,你不如给他一个机会,一个瞬间,一个彼此开心的话题,然后把你最美好最有爱意的目光送给他,燃烧他的直觉,燃烧他的心思。


  3、Kate深邃魅叠眼影


  Kate深邃魅叠眼影这款眼影是该系列眼影中粉质最细腻的一个,有极佳的服帖度。细腻的粉质使光泽均匀,不会出现让人难以接受的闪光感,轻松营造深邃迷人双眸的眼影组合。以完美的显色和质感,营造深邃迷人、宽大的眼部,使眼部显得深邃的立体烟熏色与眼部表面的光泽感并存。


  轻薄通透的粉妆质地是营造夏日小清新妆容的最佳妆品


  不要以为大眼睛、双眼皮、长睫毛是唯一能够传情、触动对方的组合。眼神中的灵动感以及眼部综合美感才是制胜关键。屈臣氏独家推荐深瞳美目人气产品,


  2、Kate深瞳印象眼线笔


  三、清澈明眸很可爱


  1、屈臣氏骨胶原3D炫眸浓密睫毛膏

  Dior迪奥凝脂亲肤清透亮匀嫩修颜乳


  芮密星钻迷晴四色眼影在用于眼骨周围的神韵色中配合了大量珠光,赋予眼睑美丽闪耀色泽和透明感。高显色的高光色&重点色,呈现深度收紧效果的造型效果。据屈臣氏的美容顾问介绍,采用蒸发凝固剂而制成具有高透明感和美丽珠光的基底,粉体细腻且上色能力卓越,触感柔滑,透明度更高。


  二、深瞳印象很诱


  我选择的这支色号为001,适合皮肤白皙的女生使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明眸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