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打造勾魂眼 让脸立刻缩小一圈

化妆技巧 打造勾魂眼 让脸立刻缩小一圈

文章来源:烦心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沿着轮廓向下刷上腮红,制造阴影感。


  从耳朵前方向下颌骨方向,选择深一号的腮红来制造出阴影感。


  从脸颊的最高处向太阳穴刷上橘色腮红,强调出脸部的轮廓。


  在整个妆容中眼妆是最关键的了,用黑色眼线轻轻包围起整个眼眶,接着贴上浓密型的假睫毛就可以让眼神瞬间魅力倍增喔。眼妆已经很重的前提下,唇妆就要尽可能地简单处理。最好选择裸色系的,让整体的妆效看上去更加大牌。




  沿着鼻翼,选择深一号的颜色来刷,这样可以更加突出鼻梁的高度,让妆面显得更加立体深邃。


  1、在双眼皮折的位置涂抹浅棕色眼影,配合深色系包围式烟熏,让眼妆更加立体深邃。



  沿着颧骨刷上橘色腮红

  夜间的约会,如果还是淡淡的彩妆可是非常无趣的。戴上略显夸张的浓密型假睫毛,让双眸更加电力十足。



  用棕色眼影为双眼皮打底。



  可以选择深色系的棕色来打底,从上眼睑的边缘向双眼皮小范围地晕开。



  2、沿着脸部侧面的轮廓大面积地刷上橘色腮红,让脸型立刻缩小一圈。


  用指腹蘸取少量保湿粉底,薄薄涂抹一层并匀开。注意要用指腹以拍打式地上,这样可以使底妆更加服帖喔。



  制造阴影


白色抹胸款婚纱婚纱


  贴上夸张的假睫毛让眼神立刻UP。



  中国式婚礼服


  3、鼻翼两侧刷上比肤色深一号的阴影,强调出鼻梁的高度,使整体的轮廓更加分明。


  涂上保湿粉底液,让肌肤看上去更光泽明亮。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小一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