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巧用彩妆 塑造完美精致脸部

化妆技巧 巧用彩妆 塑造完美精致脸部

文章来源:老五摄影   我要投稿  

  1、额头:从眉毛到鼻尖:鼻尖到下巴=1:1:1;


  气场女王妆容以黑色烟熏和浓密睫毛凸显女王范。淡唇色和微卷自然发型,让女人不管在职场或party都性感、魅惑的眼神让女人神采飞扬。


  削骨?还是算了吧!



  1、上唇:下唇=1:1.3~1.5(上唇厚度约为鼻孔到两唇中线距离的三分之一);



  唇部彩妆的缩放性:唇部的关键在于微雕的价值,在不在唇部动刀子,其实对整体的脸型不会影响太大,但是GRAZIA还是建议你细心地对照唇部黄金比勾画自己的唇部。



  3、嘴角上下唇闭合后严实无缝。


  靠唇笔:适合唇部比较薄的人,用唇笔根绝唇部黄金比勾画唇型能自然填补缺失的唇型。




  唇部跟眼部一样脆弱,你想想在那么脆弱的地方动刀子,即使打了麻醉也一定不好受。何况大家对唇部的标准都不一样,朱莉亚·罗伯茨(JuliaRoberts)的大嘴性感的让你流口水,殷桃的小嘴又让你充满欲望,学会如何将唇部张弛有度才最能适应随时变化的黄金比。


  2、唇峰和唇谷的夹角是10度;



  为了不让大家沉迷于整形,编辑扬言要靠化妆画出和整形一样的效果。况且整形还存在失败的风险,而化妆即使画错了100次,都可以擦掉重新来,何乐而不为?


  3、鼻翼到侧脸框的距离:眼睛正下方到下脸框的距离=1∶2。

  小脸秘籍重温:通过放大和缩小的原理,对照脸颊黄金比的定律,修改自己的脸型。


  不久前刚教会大家如何利用阴影粉和高光制造立体小脸,你看,现在就能派上用场了吧。学会画小脸妆可比削骨强,削骨的痛可不是一般人能忍受的,咱又不至于残成这样,何必折磨自己呢?


化妆技巧

  动刀子不如每天抹一下


  靠唇膏:不仅能遮住暗沉的唇色,还能打造唇型,弥补唇型时尽量不要过,以免造成香肠嘴;


  以黑色眼线笔勾勒不同图纹在脸上和手上,让妆容更有趣又年轻,配合他今季年轻的设计非常适合。



  靠唇彩:想要唇部立体,不用打丰唇针了,唇彩能在视觉上丰盈唇部;



  大胆的撞色和轻盈的材质,让这一季非常年轻有活力。


  米兰时装周的美妆总能带给我们许多惊喜,今天跟随Andy老师一起欣赏最玩趣、最女王、最酷感、最靓丽和最活力的秀场美妆:


  1、靠阴影粉:扫在想瘦的地方即可,注意用量别过多;


  2、脸的宽度(左右颧骨最突出的部分之间的距离)=眉峰到下巴的距离;


  3、靠腮红:瞬间打造脸部的立体感觉,修饰苹果机的位置,调整脸部的比例。


  2、靠高光粉:扫在T字区和下巴处别能让脸型更立体,有放大的效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脸部 彩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