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在人像摄影中怎么把前景实后景虚

摄影技巧 2021在人像摄影中怎么把前景实后景虚

文章来源:呆木木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这种现象叫做景深.影响景深有2个因素.一个是镜头焦距越长.景深越大.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光圈越小.景深越大...很好理解呀~做个实验就知道了.在离你很近的地方你放个拍摄对象.你把焦距拉到最大(看你镜头是25-85-那就拉到85)对焦到拍摄对象.光圈能调多小就调多小.试试就知道了~你的镜头最小光圈估计是3.5的吧!多试试就知道了!

每逢金秋时节,大江南北红叶遍染,漫山遍野的红叶美景更是美不胜收!这样的美景,让人忍不住的想让时光就停留在那,让人去捕捉这样的美好画面!而随风飘拂的红叶、雨后的红叶或缤纷的落叶,亦是漫山红叶的点缀。拍摄秋天的红叶,不一定是指枫树,其它例如:槭树、银杏、变叶树…等,都可列入拍摄范围。
  1、拍摄红叶,可以从采光、取景、背景、构图等方面着手。拍摄红叶,可以采用逆光、斜侧光线,以突显叶片的形状、线条和脉络。为了消除叶片反光、使得主题层次分明、色彩饱和,最好加上遮光罩、偏光镜、减光镜等配件。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人像摄影 前景 后景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