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12015年最佳镜头大奖出炉

摄影器材 20212015年最佳镜头大奖出炉

文章来源:吴汐   我要投稿  

索尼FE90mmf/2.8Macro镜头获得定焦镜头卓越奖。

富士50-140mmf/2.8WR镜头

  简评:奥林巴斯“Pro”镜头系列,包括12-40mmf/2.8和40-150mmf/2.8镜头都有着较高的品质。这枚镜头有优良的做工,出色的光学素质,且身材小巧,便于携带。



  富士90mmf/2WR镜头获得最佳定焦镜头奖。

  松下42.5摄影技巧f/1.7LumixG镜头获得定焦镜头卓越奖。

  奥林巴斯7-14mmf/2.8Pro镜头获得变焦镜头卓越奖。



佳能11-24mmf/4L镜头



  简评:对于M4/3人像摄影来说,松下这枚42.5mmf/1.2Nocticron镜头是最好的选择,对焦速度快,成像锐利。
索尼FE90mmf/2.8Macro镜头

  著名的数码产品评测网站ImagingResource公布了他们评选出的2015年最佳定焦变焦镜头大奖名单。奖项包括了最佳定焦镜头;定焦镜头卓越奖;最佳变焦镜头奖;变焦镜头卓越奖四个奖项。被选中的镜头包括:富士90mmf/2WR,索尼FE90mmf/2.8Macro,松下42.5f/1.7LumixG,佳能11-24mmf/4L,富士50-140mmf/2.8WR以及奥林巴斯7-14mmf/2.8Pro镜头,看看是否和你心里预期的一样呢。


  简评:富士的这枚镜头有着优秀的防抖性能,即使在光圈全开的情况下也可以保证图像的锐度,几乎没有色差、暗角或畸变等问题,是一枚综合性能优秀的镜头




奥林巴斯7-14mmf/2.8Pro镜头
  名单如下:
  简评:在我们长期测试当中,一直领先于其他对手,特别是这枚镜头的锐度表现“无人能及”,无论是在实验室还是在真实环境中,富士这款镜头在各项测试指标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从机身外形来看,SX210基本延续了SX系列的经典造型。尺寸上,SX210的机身厚度从SX200的37.6mm,减为现在的32mm,更加轻薄更加便携。而机身轻薄的同时并没有影响到相机性能的提升,机身右上角的“14X”告诉我们,该机达到了14倍光学变焦,相比前作的12倍光变,可谓又进一步。


  在DC市场,拥有轻薄机身和大光变镜头的便携长焦相机,一直是消费者购机的热门之选。作为老牌光学大厂的佳能,其定位便携长焦的SX系列在市场上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旗舰机型SX200更被网友们称为“口袋长焦标杆机型”,在2009年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昨日,佳能又趁热推出了SX200的升级力作-SX210,就让我们看看SX210在哪些方面得到了提升。



  简评:摄影器材佳能11-24mmf/4L镜头可称其为光学工程设计上的“壮举”,搭配上佳能发布的EOS5Ds和EOS5DsR的5000万像素相机,可谓如鱼得水。这枚镜头是目前世界上最广的非鱼眼全画幅变焦镜头。
松下42.5f/1.7LumixG镜头

  简评:这款镜头有着非常出色的光学素质,内置了光学防抖功能,是一枚非常出色的人像和微距镜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大奖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