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1索尼 A6300无反相机镜头搭配方案

摄影器材 2021索尼 A6300无反相机镜头搭配方案

文章来源:我等德尚   我要投稿  
E50mmf/1.8OSS镜头

  最佳街头摄影镜头:Sony35mmf/1.8OSS镜头,这款定焦镜头内置了光学防抖功能并且采用线性自动对焦马达,使得整个对焦过程既安静又快速。其大光圈和35mm焦段都让其成为了优秀的街头摄影利器。

  最佳微距镜头:E30mmF3.5微距镜头,这款镜头拥有3片非球面镜和1片ED镜片,实现拍摄近物时高对比度和高锐度的效果;其最近拍摄距离仅为2.4cm,可实现最大1:1的拍摄放大倍率。索尼E卡口30mmF3.5微距镜头是目前NEX系统唯一的微距专用镜头。它在售价方面比较平民化,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定焦镜头产品。

除此之外,佳能的新款全画幅无反相机也可能在1年之内发布,其原型机最早的面试时间可能会在明年9月举行的Photokina大会上。


  最佳旅游、人像镜头:蔡司16-70mmf/4ZAOSS是全金属材料镜身,镜头等效焦距为24-105mm,涵盖了多个重要焦段。镜片经过了蔡司T*镀膜技术处理,可提供出色的画质表现。采用Tessar结构,照片成像十分锐利,畸变与色散控制较好。采用光学防抖设计,弱光拍摄稳定性佳。



E30mmF3.5微距镜头
Sony35mmf/1.8OSS镜头

  最佳副厂镜头:适马Sigma19mmf/2.8DN镜头,适马的镜头向来画质、性价比一流,这款镜头也不例外,它有着优秀的画质,且价格便宜,让其成为了索尼E卡口中较好的副厂镜头之一。


18-200mmf/3.5-6.3镜头


E55-210mmF4.5-6.3OSS镜头


索尼A6300无反相机

摄影器材蔡司16-摄影技巧70mmf/4ZAOSS镜头


适马Sigma19mmf/2.8DN镜头


  最佳变焦镜头:索尼E55-210mmF4.5-6.3OSS镜头在实际使用中的实用性非常的高,成像清晰锐利,手持的可靠性也很好,OSS防抖系统效用很不错。对于一支长焦套头来说素质表现要比很多单反镜头都要优秀。


  最佳旅游摄影镜头(套机头):18-200mmf/3.5-6.3镜头,这是一款涵盖了多个重要焦段的大变焦镜头,这款镜头可以适用于各种不同的环境。免去了你在旅游过程中来回更换镜头的时间,让你更加充分的享受旅程。这款镜头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允许手动变焦。

  最佳人像镜头:E50mmf/1.8OSS镜头,是目前最好的E卡口镜头之一,镜头可以提供超锐的图像,即使在最大光圈的时候,依然是如此。有着出色的色彩表现和柔和的背景虚化,这款镜头采用了非常安静快速的自动对焦马达,并且轻便小巧,方便携带。

  你正在为索尼A6300寻找一枚合适的镜头吗?Thenewcamera帮你选出了最佳变焦镜头,最佳人像镜头,最佳微距镜头,最佳街头摄影镜头,最佳旅游摄影镜头,以及最佳旅游、人像镜头等7枚适用于不同环境的镜头,看看是否和你心目中的是一样的。


  另外,截止目前,索尼E卡口原厂镜头共有27款,包括13款APS-C画幅产品(另有2款镜头附加镜)和14款全画幅产品(另有2款镜头附加镜和2款增倍镜)。腾龙、适马、蔡司也推出了适用于E卡口的全自动产品,其中腾龙1款、适马3款、蔡司5款。在不考虑转接的情况下,索尼E卡口APS-C画幅相机有36款AF镜头可供选择。





来自MirrorlessRumor的传闻,佳能正在研发的一亿两千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并不是传统的拜耳色彩阵列式传感器,而可能会使用一种类似“Foveon”的技术。Foveon传感器是一种可以在一个像素上捕捉全部色彩的图像传感器,它采用三层感光元件,每层都会记录RGB的其中一个颜色通道,有助于提高传感器的色彩表现,目前适马相机的传感器就采用的这一技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相机 索尼 方案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