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做婚纱摄影与商业人像的

摄影技巧 2021做婚纱摄影与商业人像的

文章来源:丁珏侈1176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来自43Rumor的最新消息,有两个消息来源确认,明年一月至少有一款镜头将与奥林巴斯新款E-M1X相机一同发布。而这款新镜头将会是一只有着f/4.0或f/4.5恒定光圈的150-400mm超长焦变焦镜头。与此同时,该消息来源还表示,奥林巴斯届时还将会推出一款1.2x增距镜。



如果你觉得这就是自拍的全部,那就大错特错啦!看看人家大咖们是怎么玩自拍的吧!



摄影教程瞳话视觉摄影工作室,地址:在成都市双楠逸都路一号双楠美邻1栋1单元6-1,(双楠伊滕停车场入口正对面)

一提到 “自拍”,你会想到什么?


有这种 “相当地逗比,但很有趣又不难看” 的:


有这种 “完全看不出是自拍,假装是别人在帮我拍” 的:



看看别人家创意满满的自拍,你有没有眼馋的感觉?其实只需要简单的几步,你也可以让你的自拍告别平庸,充满创意。


首先,是第一步,不要再依赖什么 “自拍神器”,你得准备好真正的专业级自拍工具。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摄影 人像 商业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