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摩登年会妆容 让你美美出席

化妆技巧 摩登年会妆容 让你美美出席

文章来源:薛妞肝   我要投稿  

熟女妆更能突显一个成熟女人的知性及强大的御姐气场,即使不是全场最美的也能镇住所有人。成熟的女性大多不会选择粉色系眼影,所以Sephora彩妆台中的棕色和黑色眼影配合使用会是妆容的重点。



象征时尚性感的豹纹是每年不变的流行,将豹纹穿在身上可以让你风情万种,那么如果将豹纹涂在指甲上呢?网友qiqi教你在家DIY豹纹指甲,真是好玩又好学,今夏豹纹风,活跃在指尖!


  假如年会是以派对为主题,装扮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性格及年龄的可爱风。可爱风的妆容重点在于明亮的色彩,可用Sephora化妆台中粉色系眼影配合粉色腮红和红色唇膏,利用眼线膏和睫毛膏打造一双明亮有神的双眸,浓密卷翘的睫毛也是重点。


化妆技巧

平时工作的时候因为工作环境,会控制自己的着装打扮,在年会的时候,其实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化一个混搭风的妆容,个性一把,可选择丝芙兰化妆台中的柠檬黄,配合珊瑚色腮红。


这是完成图哦!是不是俏皮可爱却又风味十足呢?既可以将豹纹涂在指甲前端,也可以涂满整个指甲,由你决定!

  裸妆颠覆化妆给人厚重的印象,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化裸妆时,我们可以选择丝芙兰彩妆台左边第一第二列的大地色系眼影,不仅自然而且能加强眼部立体感;腮红可选择粉色系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活力;唇膏则选择与自己嘴唇相近的颜色;睫毛只需根根分明,眼线也只要若隐若现即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年会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