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女星超完美妆容 让春节绽放甜美

化妆技巧 女星超完美妆容 让春节绽放甜美

文章来源:烈火摇臂厂商   我要投稿  

习惯成自然,护肤也一样,我们每天都洗脸、润肤,有的人还经常化妆,可是,您一贯实施的护肤方法都正确吗?为了您的“面子”问题,看看下面的事例,对号入座,紧急纠错,不要让皮肤在美容的误区里越来越差……


  分析:将紧肤水倒在手上拍打,既起不到再次清洁的作用,紧肤水又会在拍脸的过程中流掉,其实挺浪费的。


  护肤恶习二:我涂眼霜的时候,习惯又快又用力,三两下就完成了。


化妆技巧

  护肤恶习一:我常把紧肤水直接倒在手上,以为用手拍打会让紧肤水更容易被皮肤吸收。


  相比前一个妆容,这款妆容则用大红的唇膏和极黑的眉线突出了鲁妮·玛拉闪光的眼睛。想在甜美和性感中寻找平衡,鲁妮·玛拉的这款妆容不可错过!


  菲丽希缇·琼斯用与肤色十分相近的眼影打造的这款淡眼妆,并没有让她的眼睛失去光彩。配上淡淡的胭脂和桃色唇膏,甜美十足!


  正确的做法是:取适量紧肤水浸湿化妆棉后,轻轻地涂抹在已洁净的面部同时也更卫生。


  正确涂眼霜的方法是:用中指指腹轻柔涂抹于眼部四周肌肤。动作要慢要轻,可在眼部四周轻轻点弹,并顺着一定方向稍做按摩。


  杰西卡·贝尔则是用接近肤色的眼影在眼部周围晕出一层淡淡的眼影,加上淡淡的胭脂和唇膏,整款妆容简单又不失甜美


  浓艳配搭大眼其实淡妆也可以!淡眼妆就不能让你的眼睛更加有魅力吗?不是只有大浓妆才够惊艳,看看各位女星们的超完美妆容,给自己化个春节甜美妆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女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