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摄影用光(人像)总共分几类

摄影技巧 2021摄影用光(人像)总共分几类

文章来源:向肉   我要投稿  

哈苏近日发布了其V3.4版本的Phocus中画幅图像后期处理软件。本次更新的Phocus 3.4版本为软件加入了多项升级,包括改进的阴影高光工具、全新的调整图层工具、扩展的实时取景选项以及加入了对更多镜头的支持。首先,此次增强的阴影填充和高光恢复工具通过改进算法使得摄影师能够完全激发出图片的动态范围。与此同时,哈苏还为软件调整图层工具加入了阴影填充和清晰度选项,来更好的对图片对比度进行精细化调整,而全新的实时取景光圈选项则能够让用户自动打开到最大光圈或是在激活实时取景时选择光圈。目前,哈苏新版Phocus 3.4图像处理软件已开放下载升级。



摄影教程高位单灯加反光板,用柔光灯,适合表现女性。双灯加柔光箱打平光,水平45°就是蝴蝶光,上下45°就是鳄鱼,适合表现女性,就是太柔美了高位单灯打硬光,反差很大,明暗分界不好控制,曝光不好弄。...双灯硬光,单灯正面补,拍男的很合适,轮廓清晰,不过对镜头抗眩光要求高。

尼康认为,无反相机很可能会赶超单反相机,但是电子取景器的时滞问题还需要一些时间去改进。原本尼康预计Z6和Z7无反相机的销量将会五五开,但实际上Z6的销量比Z7还要高。尼康不会为好莱坞或者电视广播摄像师制作相关产品,但会给摄影师或者记者们制作更易用方便的设备。尼康D750、D850单反相机的销量仍然非常强劲。尼康希望在自动化生产的帮助下,实现24小时全天候生产运转。尼康会同时发展Z卡口和F卡口系列镜头。Z卡口的优点在于,其设计时更加充分的考虑到光线和画质对镜头的影响,同时相机也可以做得更薄。转载须知: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人像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