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升级声卡驱动后麦克风不能用没声音的解决方法

升级声卡驱动后麦克风不能用没声音的解决方法

文章来源:亲爱的   我要投稿  

将原先的设备选择为“音源输出”即可,这样你的音箱就恢复声音了。


这一种方法就比较简单快捷。在更新完驱动之后,原来的插口设置就会恢复默认。如图:


中“音源输出”



右键点击点亮的图标,会出现如下窗口;



而我们在评论区中也经常能看见有人发问:佳能、尼康这些传统单反厂商何时能推出全幅无反相机?那么笔者就来和大家简单聊聊相机无反化的那些事儿。




相机无反化已成必然趋势?


方法一:



如果您的音箱是插入的,就会有一个图标点亮;



如果在更新成功声卡驱动之后发现原本好好的音箱突然没有声音,则可以进入“Realtek音频管理器”中设置。点开控制面板就可以找到,或者在屏幕右下角“红色喇叭”;


下“麦克风”


上“音源输入”


索尼的A7、A9系列全幅无反已经在各类拍摄领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不得不说在全画幅相机市场,以佳能、尼康领头的单反厂商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要说如今可换镜头相机的发展趋势,其实很大程度上也正是相机的无反化。毕竟在同样成像效果下,更小的机身体积能带来更好的便携性,这一点也是无反相机的立身之本。


相比传统的单反相机而言,无反相机取消了五棱镜、反光板等一系列装置,更精简的机身结构让无反系统能够具备更小巧的体积以及更多元化的外观设计。



放眼目前的相机产品,“全画幅”往往有着相当高的关注度,自打索尼在2013年10月推出了A7系列全幅微单以来,全幅微单就成了很多摄影爱好者持续追踪的热点。


数码资讯

声卡驱动更新后没声音怎么办,声卡驱动更新后麦克风用不了怎么解决,电脑经常需要更新,包括系统补丁和驱动程序,有的用户使用驱动精灵或驱动人生更新声卡驱动后,一切都正常,软件也提示安装成功,但重启后电脑就没有声音了,这是因为升级后音频管理器还原设置了,解决方法如下:



数码资讯

我们只需要把原来插在别的插口上的音响,重新插回中间就可以了


点开之后,点击“音频I/O项;


不仅是体积,现有的无反相机在性能上也不再是短板了,4K视频的普及、全幅传感器像素的不断提升、快门技术的发展,让如今的无反相机同样能够适应各类专业拍摄的需求。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方法 麦克风 声音 声卡驱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