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3D界面!优派ViewPad 7e平板月底上市

3D界面!优派ViewPad 7e平板月底上市

文章来源:薛坦   我要投稿  

这一声明让风头正劲的乐视网陷入了尴尬的局面,5月7日,乐视在北京举办了超级电视发布会,整场发布会夏普均被作为核心合作伙伴,并将与夏普的合作关系作为重点优势体现,相关新闻稿亦指出“乐视TV由超级组合(乐视+富士康+夏普+高通)打造”。


  有业内人士评价,作为SDP大股东、乐视致新的股东及超级电视的主要合作方,富士康不可能对乐视的宣传方式一无所知。自今年4月富士康旗下公司入股乐视以来,受益于超级电视相关消息,乐视网股价涨幅已经超过了了80%。


  优派日前宣布,ViewPad 7e平板电脑将于10月底在北美地区上市,售价199.99美元。ViewPad 7e配置1GHz处理器,屏幕7英寸,分辨率800×600。ViewPad 7e系统为Android 2.3 Gingerbread,用户界面为优派定制的ViewScene 3D,这一3D界面由SPB Shell 3D的开发团队设计完成。



  据科技了解,5月7日超级电视发布会当天,乐视在多个环节混淆了Sakai Display Products与夏普之间的关系。摄影网据悉,SDP曾是夏普公司与台湾鸿海集团共同运营的子公司,前身是Sharp Display Products,并在2012年7月台湾鸿海入股后,将“Sharp”改为“Sakai”。


  ViewPad 7e具备microHDMI接口,后置300万/前置30万像素摄像头,4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此外,ViewPad 7e将于11月初在拉丁美洲地区上市,售价还未公布。



数码资讯


  乐视内部人士向科技表示,儿童摄影师招聘实际上与乐视有合作关系的是Sakai Display Products,并且确实与其达成面板合作协议,据悉,这家公司的前身是夏普Display Products,由夏普与索尼联合运营,并在2012年7月台湾鸿海入股后更名。



  5月15日,乐视网公告称,其控股股东董事长贾跃亭将其限售股1990万股再次质押给山西信托,贾跃亭共持有1.95亿股其中已经质押1.51亿股,至此贾跃亭质押股占比已经高达77.61%。据乐视网2013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现金流依旧紧张。





  27日晚间,夏普在其中国官方网站上刊登了《关于我司与乐视网联合开发超级电视产品不属实声明》,这份署名为夏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声明称,夏普与乐视网就超级电视产品不存在任何商业合作或联系;夏普与乐视网联合开发超级电视产品不属实。





   仅仅20天的时间,乐视的超级电视故事就遭到了严重挑战,5月27日晚,夏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声明称,夏普与乐视网就超级电视产品不存在任何商业合作或联系,与乐视网联合开发超级电视产品的说法不属实。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界面 平板 优派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