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2021新形势下的背景核实

2021新形势下的背景核实

文章来源:李壮宏   我要投稿  

面试技巧


官方对于今年国内的经济形势也认为难言乐观,发改委报告中认为“三驾马车”的表现将更加糟糕。首先看第一驾马车:投资,今年投资增速将下降至9%左右。制造业投资增速可能下降1.5个百分点,约拉低投资增速0.5个百分点;比如,被投资对象的过往经历开始出现了虚假,有的创业者拿着虚假文凭或海外经历回国参与到创业潮中骗取投资,对被投资人的背景调查已经逐渐成为常态。

2015年国内经济自身困难重重,像钢铁、汽车、有色金属等行业产能严重过剩,而需求正走在下滑的拐点,而所谓的新兴产业,也在由热转冷,比如互联网行业融资今年就是拐点,上半年形势大好,但下半年的投资形势不甚乐观。

   11月23日-24日,由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民政局和成都市商务局共同主办的第八届成都(冬季)婚庆博览会(以下简称“婚博会”)将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至于第三驾马车:出口,预计2016年发达经济体微弱复苏、新兴市场增速有所回升,使得出口可能略高于今年。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企业面临严峻挑战下生存问题成为第一要素,企业在寒冬里生存除了考虑大环境方面,更多是要从自身问题出发,做好人才储备和市场接轨放弃产能过剩部门,削减企业成本。做好人才储备之前的背景调查使企业‘’用对人‘’‘’用好人‘’逐渐成为企业用人中的重中之重。

现今雇佣风险对于公司成本中越来凸显其重要的位置。企业在招聘工作中所面临的种种风险可以归纳为胜任力风险、法律风险、职业操守风险、成本风险四大类。如果没有必要的措施,这些风险将直接由企业的人力资源部承担。雇主应以股东,客户和员工的利益为出发点,有责任去核实入职职员工的背景以及具体情况。一份彻底的员工背景调查报告,可以为企业节省未来不必要的花销,规避用人风险,减少企业招聘和培训以及再培训相关的费用开支,更重要的是为企业选用可靠的人才,避免对公司和客户造成的损害从而促进企业产生更大的效益。第三方专业背景调查机构的服务团队可以让企业在相对较小成本费用下避免雇佣风险,提高招聘质量,加快招聘进程,多方面核实预聘员工的背景信息,做出充分知情的聘用决定。


再看第二驾马车:消费,受到城乡居民收入增长持续减速、受失业显性化、热点消费(汽车)减速等因素的影响,2016年国内消费可能进入个位数增长。这无疑将削弱消费对经济的带动作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背景 形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