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专访影想力联合创始人与课程总监和威

数码后期 专访影想力联合创始人与课程总监和威

文章来源:米兰春天   我要投稿  


和威:其实我大学的专业是美术教育,我的同学很多都是老师,我始终觉得知识是应该被分享的。我在大学其实没有真正上过摄影课,我几乎也是从一个零基础的爱好者一步步成长起来的,我因为工作的关系能够接触到很多优秀的摄影师,所以有幸在摄影领域进步很快。但同时我也注意到,其实整个中国的摄影教育除了高校教育外,整体的环境与质量并不完善,但摄影爱好者、专业摄影师都有大量学习与交流的需求。所以,我希望利用我的专业知识和摄影圈资源为真正喜欢摄影的朋友建立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Photoshop是Adobe公司旗下最为出名的图像处理软件之一,集图像扫描、编辑修改、图像制作、广告创意,图像输入与输出于一体的图形图像处理软件,深受广大平面设计人员和电脑美术爱好者的喜爱。


和威:自从今年开始建立影想力之后,创作的时间确实减少了很多。不过对摄影的思考始终没断,今年我的作品有幸参加了三影堂摄影奖与连州摄影节,将来希望自己的创作与影想力的建设能够更有机的结合,也希望自己的身份能够带给影想力学员更开阔的眼界。


数码后期

蜂鸟:和威你好,我们知道你自己也从事摄影创作,怎么会想到做摄影教育这个领域?



  在笔刷的属性里,把笔刷的圆形压扁,然后将笔刷的间隔距离拉大,这样就可以画出虚线。可以先做一个需要要用的形状的路径,然后调整笔刷的spacing的值,描边路径就可以产生曲线。


   影想力摄影教育机构近期推出了针对摄影爱好者的高级摄影班,高级摄影班是一个针对高级摄影爱好者、职业摄影师推出的进阶课程,无论课程设置还是师资安排都汇集了影想力摄影教育机构的最优资源,关于影想力高级摄影班更多信息,可点击:http://t.cn/8kQH6av 。今天我们借着这个机会采访到影想力联合创始人及课程总监和威。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总监 课程 创始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