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不只做糖水妹子 用食物打造萌系漫画少女

数码后期 不只做糖水妹子 用食物打造萌系漫画少女

文章来源:于芳   我要投稿  

极简主义可大大增强设计的灵活度,特别是在应用项目中尤为突出。大家来看例子, Büro Ufho的品牌视觉由简洁的衬线字体和两个扁平色块组成。这一组合造就了品牌色板的高度灵活性——两个对角色块在变换丰富色彩时,并不影响品牌的整体性。这就是极简主义的独特之处了。



数码后期

   线条流畅,色彩分明而完整,人物造型夸张,充满张力,这组人像写真和旁边的漫画人物是否有几分神似呢?





《设计原则,25条超实用的简约设计原则第二弹 http://www.16xx8.com/photoshop/jiaocheng/2015/136894.html》18. 多一点灵活

Q:你是怎么样想到拍摄影这样一组照片的呢?




上两期回顾:



A:这张是本组作品的第一张拍摄的,开始拍摄时并没有按组去拍,而是试着玩的,想法上只是单纯地想表现一个女孩子吃东西吃到哭了的悲催状况。


Q:吃到哭?这是个很奇妙的瞬间可是如何展现这个过程呢?





参数设置:
品牌:SONY
型号:DSLR-A700
焦距:60.0 mm
光圈:F5.6
快门速度:1/125 sec
ISO:640
曝光补偿:-2 EV
镜头:DT 16-80mm F3.5-4.5 ZA


A:嘿大家好,这回义不容辞的为这组在2011~2012年拍摄的《吃货》进行讲解,拍摄时间跨度比较大,那么按照顺序来说吧。



A: 其实本来模特是有泪珠的,但由于拍摄时没有考虑到图片在网络输出的时候尺寸很小,后期再看眼泪都看不见了(这个也和灯光有关)。我让模特嘴巴里面塞满了棉花糖来让脸颊变大,好像含着很多曲奇在嘴里一样。手上拿着的目的是想说明虽然吃得很痛苦但还是很想吃下去。


数码后期

Q:jeanne10朱竣维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漫画vs写真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下面作者jeanne10朱竣维(微博@jeanne10朱竣維)将与我们分享这组《吃货》的拍摄趣闻,欣赏美图的同时希望能对大家进行人像创作有所启发。


数码后期经常听到很多CG艺术家说,只要用好了19号笔刷,其它的笔刷就都中浮云了,那么19号笔刷在哪里?怎么使用?今天就跟大家介绍一下这个笔刷的使用技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食物 少女 妹子 漫画 糖水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