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新款Mac mini国行正式开卖 售价4688元起

新款Mac mini国行正式开卖 售价4688元起

文章来源:郭星   我要投稿  

时隔一年三个月的等待,锤子科技终于发布了旗下第二款智能手机,并给它取了一个全新的名字——坚果手机。坚果手机和定位高端的Smartisan T1不同,主打年轻用户市场,通过提供多种配色的后盖以及更低廉的899元价格吸引用户。这难免令人惊呼,情怀在生意面前变得不再那么重要。


nubia Z9系列机型中,也许大家关注的焦点都是国内首款采用显示无边框技术的nubia Z9,相比Z9的高调,早些时间发布的nubia Z9 Max与Z9 Mini要低调很多。因此对于学生而言,售价仅为1499元的nubia Z9 Mini显然性价比要高不少。


新的坚果手机搭载的是Smartisan OS 2.0操作系统。在原有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包括语音搜索、安全中心、游戏中心、锤子便签2.0、省电模式等新应用,同时也重绘了大量第三方图标,更改了部分图标的排列方式并支持锁屏界面下的快捷方式定制。


其他配置方面,坚果手机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15处理器,辅以2GB内存、32GB存储空间,支持移动联通双4G双卡双待,摄像头方面则是500W前置+1278万像素后置镜头的组合,电池容量为2900毫安时。


近一年来魅族的发布频率快得让人窒息。在看家机型MX5亮相仅一个月之后,魅族又发布了入门级魅蓝手机2,16GB售价仅599元,比之前一代上市时更便宜。


数码资讯

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改进,给人的感觉就像是魅蓝Note 2缩小后的版本。机身仍然采用聚碳酸酯材质,比较大的亮点是提供了白色、灰色、蓝色、粉色这四种配色可选。8.7毫米+135克的机身重量单手持握效果很轻。另外之前被用在魅蓝Note 2上的mBack按键这次也被移植到了魅蓝手机2身上。


  服务器版采用Intel Core i7 2.0GHz处理器,4GB内存,双500GB硬盘,预装Mac OS X Lion服务器版,售价7798元。



  高配版拥有双核Intel Core i5 2.5GHz处理器,4GB内存,500GB硬盘,AMD Radeon HD 6630M显卡,售价6198元.



其他配置方面,nubia Z9 Mini配备的是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15处理器,采用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全网通,内置2900mAh容量电池。摄像头方面与Z9 Max一致同为前置800W+后置1600W像素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nubia UI v2.8系统。


其他配置方面,魅蓝2拥有5英寸720P屏幕,搭载1.3GHz联发科四核MT6735处理器,配合2GB运行内存、16GB存储空间、2500mAh容量电池,摄像头为前置500W+后置1300W像素组合,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5.0的Flyme 4.5系统,网络制式方面支持移动、联通4G双卡双待以及电信4G双卡双待。


坚果手机这次虽然采用塑料机身,但却同时推出了红橙黄绿青蓝紫这七种颜色的可拆卸后盖,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选择,而且这些后盖都内置芯片,当你换上不同颜色的后盖时,系统也可以自动识别出后盖的颜色并匹配相应的主题。这还不算完,未来锤子还会推出一些限量版的手机壳。


nubia Z9 Mini相比Z9 Max以及Z9来说,硬件配置并不是它的强项,但它提供了多种个性化定制后壳,包括巴拉圭苏木、黑珍珠、牛仔布等,这让nubia Z9 Mini本身的定制化属性更强。


  在经过两个月的漫长等待后,苹果新款Mac mini的国内行货终于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核在苹果官方网站上买到了,售价4688元起。低配版拥有双核Intel Core i5 2.3Ghz处理器和2GB内存,500GB硬盘,售价4688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售价 元起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