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LG旗下首款IPS面板3D液晶亮相 10月上市

LG旗下首款IPS面板3D液晶亮相 10月上市

文章来源:魏珍珠   我要投稿  

作为TN面板3D液晶显示器D2342P-PN的改进型号,LG D237IPS-PN的多数规格和前者相同:同样是黑色拉丝铝外壳,23英寸16:9偏光式3D面板,点距0.265mm,分辨率为1920*1080,动态对比度达到500万:1,亮度250cd/m2;当然还有IPS面板所提供的178度可视角。接口方面同样D-Sub、DVI-D和HDMI一应俱全。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TGS 2011东京游戏展上,LG展示了旗下两款3D液晶显示器新品,除了已经在韩国本土市场上市的裸眼3D液晶D2000N-PN外,IFA 2011柏林电子展前预告过,但没有公布细节的旗下首款IPS面板3D液晶显示器D237IPS-PN也将正式发售。

数码资讯

日前,潘通色彩研究所正式公布了2020年度流行色“经典蓝”(Classic Blue)。作为全球知名的色彩研究权威机构,潘通色彩研究所已经连续第21年发布年度色彩及相应色号,作为未来一年时尚界最重要的色彩指标。而一直走在时尚潮流的华为nova系列,凭借敏锐的时尚嗅觉,早早的嗅到了这样的信号,华为nova6系列最新配色苏音蓝,以高雅静谧的视觉效果走向大众眼前,再一次引领了科技圈的时尚潮流。


  LG D237IPS-PN将于10月正式上市,预计包含被动式眼镜的售价在3万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500元。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旗下 液晶 面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