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爱可视Gen 9平板机用上1.6GHz双核心ARM处理器

爱可视Gen 9平板机用上1.6GHz双核心ARM处理器

文章来源:万具杆   我要投稿  

  Gen 9平板机定位高端,配置上自然也非常强劲,比如全球第一家采用主频高达1.6GHz的双核心ARM Cortex-A9处理器。相比之下,苹果iPad 2、摩托罗拉Xoom等虽然也是双核心,但频率都不超过1.0GHz。


  - 使用传统硬盘而非闪存,最大250GB机械硬盘(价格等同于32GB闪存)或者32GB固态硬盘,同时对Android系统底层软件层进行深入重新设计,从而提供对硬盘的更好支持。



3 复制背景层,执行滤镜-纹理-颗粒(956,垂直).

  - 专利的塑料覆膜不锈钢结构,更薄、更轻、更结实,成本也更低。



  爱可视还宣称,2010年全球平板机市场规模约1800万部,2011年可达5000万部左右。



14
合并所有图层.

9
编辑-填充(前景色),选定图层一,用魔棒选取黑色选区

  - 新的突破性3G Modem方案,让爱可视涉足通信领域。



  法国爱可视今天披露,将于六月份发布新款平板机“Gen 9”,至少会在台北Computex 2011上亮相。



4
新建一图层,执行滤镜-渲染-云彩.

11
图象-画布大小,高度/宽度均增加一厘米,定位(中).

  爱可视旗下的平板机产品将分为两个系列,其中子品牌Arnova主攻100-200欧元的低价市场,爱可视品牌的Gen 9则瞄准200-400欧元的高端领域。按照爱可视的说法,400欧元以下平板机市场的总价值高达约30亿欧元。



  除了高频处理器,爱可视Gen 9自我宣传的其他三项突出之处还有:



6
用魔棒工具,选定图层一中的黑色选区招聘化妆.

13
选定复制背景层,执行图层-图层样式-投影.(正底叠片,不透明度45%,角度45,距离7,扩展2%,大小10.




7
关闭图层一的预览,点击复制背景层,将前景色改为暗棕色.


8
执行选择-修改-扩展(5像素),选择-羽化(5像素)



数码资讯



10
关闭背景层和图层一的预览,选定复制背景层,执行编辑-清除.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5
再执行图象-调整-亮度/对比度(+27+100.


12
打开背景层预招聘化妆览,选定背景层,填充前景色(浅棕色).





烧纸效果的旧照片--PS处理$1 打开一张图片,执行图象-调整-色相/饱和度(+1-58+1.



2
图象-调整-变化(中间色调,加深黄色,加深红色,加亮).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处理器 核心 平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