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希捷正式发布 Barracuda Green 绿色硬盘

希捷正式发布 Barracuda Green 绿色硬盘

文章来源:飞飞2019   我要投稿  

对很多人来说,一年四季的日本,都是不错的海外旅行选择。春天赏樱,夏天看花火大会、秋天赏枫,冬天看雪……去旅游时如果能有一台功能超棒的相机,将美景记录下来,不失为一种记录旅途美景的美好记忆方式。佳能微单M6作为一款定位旅行拍照的相机,机身小巧轻便,性能上来说无论画质还是对焦,都非常符合旅行达人的需求。下面我们就跟随M6在日本拍的照片入手看看,TA到底好在哪里。


日本松山城颇具名气,与繁华的东京和大阪不同,这里的民风更加淳朴,在这里还可以深度体验日本电车文化,因为铛铛的电车声音不时从耳边飘过。



  我们知道,另一家硬盘巨头西部数据一直在用色彩区分桌面级硬盘的不同系列,分别是高性能黑盘、主流蓝盘和节能环保绿盘。而今,希捷也采用了类似的策略,除了今天发布的绿色Barracuda Green外,还有主流级的蓝色Barracuda(即常见的7200.x系列),以及高端性能级的金色Barracuda XT。


  Barracuda Green实际上就是之前的Barracuda LP系列,转速5900rpm,采用4KB扇区,希捷称之为SmartAlign技术,不需要特殊软件设置扇区对齐。低功耗、低噪音是该系列的主打特色。另外,希捷还宣布了Think Green环保计划,称制造硬盘70%以上的原材料均可回收,所有Barracuda Green系列使用低卤素元件,符合最高环保标准。


数码资讯

在四国岛旅游的过程中还可以感觉到浓厚的日本传统文化在这里蔓延。这张照片拍摄于电车外,玻璃的反光,恰到好处的人物姿态,让这个瞬间若隐若现,回味无穷。佳能微单M6搭配18-150的镜头很小巧,9张/秒的连拍在街拍中更是得心应手。由于没有了弹动的反光板,快门声音变得很轻,在不打扰拍摄对象的时候就可以轻松记录下精彩瞬间。


  Barracuda Green系列即日起全球上市,目前在售的1.5TB和2TB容量SATA 6Gbps版本价格分别在78欧元和90欧元左右。


  本月初,希捷新品“绿色硬盘”Barracuda Green系列已经在其网站上亮相。而今天,希捷才正式发布了这一系列,并宣告即日起上市销售。


  Barracuda Green系列提供SATA 6Gbps和SATA 3Gbps两种接口版本。其中SATA 6Gbps版本提供2TB和1.5TB容量,单碟667GB,缓存64MB;SATA 3Gbps版本有1TB、1.5TB和2T容量,单碟500GB,32MB缓存。



佳能微单M6与佳能单反一样,继承了对人物肤色的完美把控,从这张放大的图片上可以看出,相机在高光的过度和暗部阴影的呈现上都不错,头发丝的精细呈现,更是省去了后期中的锐度处理步骤,呆萌小朋友的街头写真就这么机缘巧合的得到了,当然多亏于相机强大的抓拍功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绿色 硬盘 希捷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