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专业的色彩表现 飞利浦328P6VU显示器评测

数码后期 专业的色彩表现 飞利浦328P6VU显示器评测

文章来源:萱爱女   我要投稿  

与此同时为了应用于不同的使用场景,飞利浦328P6VU的液晶面板支持-5°--20°的俯仰调节,通过面板的支架还可支持上下180mm的高度调节,并且整个屏幕能够支持90°的竖屏翻转;这些细微的设计之处,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会更加的从容。


在显示器的背部下方,飞利浦328P6VU也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各种外置接口;从左至右分别为两个2个HDMI 2.0接口、一个DP 1.4接口、一个供电率为60W的Type-C接口、一个RJ45网线接口和4个USB 3.0的接口,最右边的黑色接口为3.5mm的耳机接口;目之所及,飞利浦328P6VU这台显示器的接空无论是从数量上还是从配置上都做的十分丰富,基本上能够满足日常工作使用需求,只是在做工细节方面还有提升空间。


1、打开原图,执行HDR色调,在预设选项中选:平滑,大家可以试试选取其它选项,看看什么效果。使用此命令可用来修补太这或太暗的图像,制作出高动态范围的图像效果。


效果图:


  如果把摄影师在拍照时用的相机、镜头闪光灯等摄影器材比喻成画笔的话,那么摄影师在完成拍照之后进行后期所用到的显示器则可以算的上是画画时所需的染料了,因为对于专业的摄影师来说只拥有一支用起来十分顺手的“画笔”是远远不够的,必须有颜色纯正的“染料”与之相辅相成才能共同完成精美的作品。因此对于摄影师来说,显示器在后期创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今天我们所要评测就是一台适合职业摄影师所需要的色域广,色彩还原准确的飞利浦328P6VUBREB。


在组装的过程中,需要准备一个十字形的螺丝刀,因为飞利浦328P6VU这台显示器的面板与之间的连接方式并非便捷的卡口式设计,而是使用了四颗螺丝固定。毕竟作为一台专业的显示器来回拆卸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使用螺丝固定的方式也会使得显示面板与支架之间的连接更加的稳固。


4、盖印图层,执行应用图像,参数如图,增强图像的明暗对比,确定后添加图层蒙版,用黑色画笔把一些过曝和过暗的部分擦出来。最后可以给图片再加一个暗角。


整体外观,飞利浦328P6VU显示器的面板整体运用的都是沉稳的黑色,在下方的边框位置点缀一条银白色的线条,在体现专业的同时还不忘增添一丝科技的美感。目光继续往下移,银灰色的面板支柱呈现在眼前,银灰色的色彩搭配与黑色的面板边框交相辉映,免除了视觉的疲劳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色彩的搭配,但是较为稳重的银灰色也不会过多的吸引使用者的目光。在显示器的中部位置还有一个椭圆的理线孔,注重专业的同时还不忘用户的桌面整洁性。


数码后期

建色阶调整图层,把中间调压暗一点,如下

·色域(最小):BT.709 覆盖范围:100%*;DCI-P3 覆盖范围:98%*


飞利浦328P6VU的外包装依旧延续了飞利浦一贯的白色风格,在包装箱的表面也非常的明确的标注了飞利浦328P6VU飞利浦这款显示器的功能特点,例如支持4K分辨率,HDR显示、宽色域等诸多特点。


·色域(标准):NTSC 116%*、 sRGB 138%*、Adobe RGB 94%*

现在试试以上方法对一些偏灰的风景照是否有效。


  在当今的数码摄影时代,摄影作品色彩的准确性无论是对于职业摄影师还是普通的摄影爱好者来说,对于修图和色彩的理解有着举足轻重的重要性,包括通过显示器观看大师的摄影作品是,色彩能否准确的呈现会直接影响观看时的感受和对于图像的理解。在日常中我们也会遇到作品输出之后发现与屏幕显示存在着很大的差异;这是因为在后期处理时所用到的显示器色域比较窄,对于色彩还原的也不够准确,因此造成显示器上会显示一个结果,输出又是另外一个结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色彩 专业 显示器 飞利浦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