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V-LOG L激活问题 松下暂停V2.3固件更新

数码后期 V-LOG L激活问题 松下暂停V2.3固件更新

文章来源:陶两   我要投稿  

有时候我们需要让照片颜色艳丽,冲击观者的眼球,有时候则需要轻描淡写,用褪色的萧瑟表达自己的心情。在修图的时候,如何把“艳丽”、“萧瑟”这些形容词转化为调整的方法,就是你需要考虑的东西了!今天我来给大家讲基本面板的最后两个滑块:自然饱和度、饱和度。

  位置:基本面板最下方


  日前,松下官网发布消息称 LUMIX GH4 V-LOG L的激活出现问题,所以暂停了固件V2.3版本的更新,并就此事道歉。松下官网表示V-LOG L使用的Panasonic Image App中“自定义”设置出现问题,目前松下正在对此事件作出研究和解决,而新的固件V2.4已于9月17日公布。(外网相关链接)

  当你理解了饱和度,在其基础上,我来讲自然饱和度。不同于饱和度的“一视同仁”,自然饱和度会检测画面中颜色的鲜艳程度,尽量让照片中所有颜色的鲜艳程度度趋于一致,正向调整的时候,自然饱和度会优先增加颜色较淡区域的艳艳度,将其大幅度提高。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左图为饱和度0,右图为+100,道路的颜色被增强,但鲜艳程度依然比橙色的鸟居差很多。


  此次松下V-Log L V2.3版本的固件升级叫停,将会给用户带来一定影响,但松下美国官网发布的叫停通告和道歉信足以看出他们的用心和态度,而随后发布的V2.4固件则将会弥补这一缺憾。


  这个滑块位于基本面板最下面,但是我们先来讲它,因为该滑块比较好理解。该滑块控制照片中所有色彩的鲜艳程度。当我将它向右侧滑动,那么照片中所有色彩都会被一视同仁地变得更加鲜艳,变鲜艳的程度是一样的。


  作用:提升/降低照片色彩的鲜艳度


·编辑观点:


添加V-Log模式 松下GH4视频功能再升级

  01 饱和度


竞争力强 松下LUMIX G 25mm F1.7公布


使用松下V-Log L程序拍摄样片



  —功能详解—


  这里需要强调的是,原来颜色表现比较弱的地方,增加饱和度后依然在画面中属于颜色表现较弱区域。当我将饱和度降低到-100的时候,画面变成黑白,所有颜色都消失


  02 自然饱和度


  松下LUMIX GH4 V-Log L是松下不久前发布的一款相机程序,使用该程序后,会在视频拍摄过程中提高画面的宽容度,不至于高光过曝,阴影太暗,即使画面对比度较低,但是在后期调色之后,画面内容更丰富。


数码后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问题 固件 松下 激活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