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德国哈内姆勒艺术纸获选“德国世纪品牌”

数码后期 德国哈内姆勒艺术纸获选“德国世纪品牌”

文章来源:Z上善若水   我要投稿  

  哈内姆勒是画家、摄影师、平面设计师、数码艺术家、艺术喷墨输出工作室、传统印刷厂以及制作后期厂商等的首选艺术纸品牌。哈内姆勒在业内首创的数码艺术纸,拥有精细的喷墨图层、丰富的触觉表面以及行业最长的保存寿命。


  哈内姆勒是德国最古老的艺术纸制造商,创建于1584年,总部设在德国达塞尔,在美国、英国、法国以及中国设有分公司。其传统美术纸、工业用纸及行业领先的数码艺术纸都是“德国制造”的典范。



3、[自动色阶]快捷键:Ctrl+Shift+L。

1、用鼠标选择[图像]→[调整]→[自动对比度],然后单击[自动]按钮
2、或用鼠标选择[图像]→[调整]→[自动色阶]。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ahnemuehle.com.cn


二、 第二斧,自动对比度


数码后期

哈内姆勒又获得一个权威奖项 ——“德国世纪品牌”,即“标杆产品奖”,并入选“德国世纪品牌名录”。该奖项由一个顶级品牌专家组成的顾问委员会进行评选,颁发给在行业内设定了示范性标准的企业,并由弗洛里安 · 朗氏博士每三年更新出版一次名录。最新的名录涵盖各个行业的250余家德国顶尖品牌。



数码后期初学PS的“三板斧”大多数摄友初识和使用PS时,用得最多的是“自动色阶”、“自动对比度”和“色彩平衡”,在Photoshop这个功能强大的图像编辑软件中,可以有许多种调整图像的方法,然而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最实用的方法,因此“自动色阶”“自动对比度”和“色彩平衡”被人们号称PS“三大板斧”,也是摄友们使用得最多的三大功能,它在大多数情况下会使你获得比较满意的图像效果。
使用方法: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一、 第一斧,自动色阶

关于哈内姆勒


  “作为一个拥有四百余年历史的企业,哈内姆勒很荣幸可以成为这个久负盛名的品牌名录中的一员,我们会一如既往的继续努力”, 德国哈内姆勒艺术纸集团的营销及宣传总监Ann Kristin Plüss说。



1、用鼠标选择[图像]→[调整]→[色阶],然后单击[自动]按钮


2、[自动对比度]快捷键:Ctrl+Shift+Alt L。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艺术纸 品牌 世纪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