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8个派对拍摄技巧 让你的作品焦点

数码后期 8个派对拍摄技巧 让你的作品焦点

文章来源:怒放的生命   我要投稿  

   一般来说,人们在派对上都不会聚集在一起。他们会组成小圈子散布在各个房间。当所有人都同时聚集在一个房间时,别忘了拍一些集体照,这会是日后珍贵的回忆。

数码后期

   不要害怕在派对上尝试不同的视角:从儿童眼平的方向拍摄他们眼中的派对,或者站在椅子或楼梯上拍一场全景照。


首先来简要介绍一下钢笔工具和路径的概念


   拉近焦距可以拍到人们的特写和他们的表情。拉远焦距则可以拍摄整个房间内的场景。


2.拍集体照


8.尝试不同视角


   根据派对类型,你可能需要早早就开始拍摄。提前到达现场,在人们到来之前拍一些照片,比如饰物、食物、蛋糕等。



钢笔工具属于矢量绘图工具,其优点是可以勾画平滑的曲线,在缩放或者变形之后仍能保持平滑效果 钢笔工具画出来的矢量图形称为路径,路径是矢量的路径允许是不封闭的开放状,如果把起点与终点重合绘制就可以得到封闭的路径

   拿一份派对的时间表,你应该知道何时准备好相机拍摄特殊时刻。


然后用钢笔在画面中单击,会看到在击打的点之间有线段相连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1.提前打开相机


   保证相机一直在手里并且已经打开,做好准备随时抓拍那些自然流露出来的表现。


   拍摄人像最常见的问题之一就是红眼。为了保证你的朋友和家人看起来不像恶魔,让他们的目光看向你的肩膀,并直接看相机更好。这样可以减少出现红眼的机会,也节省了你后期工作的时间。




保持按住Shift键可以让所绘制的点与上一个点保持45度整数倍夹角(比如零度、90度)

从上面的简单练习中我们得出两个规律:



我们并没有直接绘制线段,而是定义了各个点的位置,软件则在点间连线成型 控制线段形态(方向、距离)的,并不是线段本身,而是线段中的各个点的位置

现在我们来绘制一个简单的路径


5.不要害怕变焦


在人们不知道你在拍摄他们的时候,你往往能拍出一些很棒的照片。这也是记录下派对气氛很有用的方法。



这样可以绘制水平或者是垂直的线段(图中从第5个点开始按下了Shift键)



如下图在工具栏选择钢笔工具(快捷键P)

并保持钢笔工具的选项如图所示(在工具栏上方):选择第二种绘图方式(单纯路径),并取消橡皮带功能


4.客观



6.避免红眼


7.了解时间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作品 技巧 焦点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