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medisana净肤仪:技术与质量双重把关,护肤少女必备单品

化妆技巧 ​medisana净肤仪:技术与质量双重把关,护肤少女必备单品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随着全球美容仪器行业市场供给规模在不断增长,过去几年欧、美国家经济发展低迷,但全球美容医疗器械市场仍保持增长态势,一方面是中国、巴西、印度等新兴经济体美容整形市场需求迅速增长,另外韩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美容整形市场继续保持增长。

普通的美容护肤产品已经不能够满足消费者对美容护肤的需求,因此比普通护肤品见效更快、比医美保养品价格更低的家用美容仪器逐渐受到消费者青睐,越来越多的企业相继入局,市场规模持续增长。长远来看,随着女性追求美的意愿提升,促进了美容仪器行业的市场发展。根据中国报告大厅2021年的最新报告,2020年我国美容仪器行业市场规模为65亿元,同比增长2.93%,预计2021年市场规模为73亿元。

medisana净肤仪:技术与质量双重把关,护肤少女必备单品

在众多美容仪器中,最常见的就是净肤仪。随着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各类净肤仪不断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受到不少女性消费者的青睐,销量也一路高歌猛进。然而市面上的净肤仪五花八门,即使在产品技术越来越专业的今天,也有很多消费者难以找到安心适用的净肤仪。

如何挑选一款大品牌、功效好,品质有保障且性价比高的净肤仪,成为了许多爱美女生的心结。那么究竟如何挑选一款称心的净肤仪呢?有以下几个方面:

功效才是硬实力

从字面看,净肤仪既可以净颜又能够嫩肤,综合了清洁和皮肤护理的仪器才是真的净肤仪。

很多人都知道清洁的重要性,但是清洁也分有效清洁和过度清洁。过度清洁不仅会破坏皮肤正常的油脂分泌,还会损害肌肤屏障,甚至会加重敏感肌的面部红肿等,降低皮肤耐受力。有效清洁是在日常清洁的基础上,适当进行毛孔清理,同时保护皮肤屏障。

现在市面上的清洁仪多以超声波和真空负压技术为主,超声波的清洁原理主要依靠高频振动,震出毛孔污垢;而真空负压依靠的是真空的吸力,吸出毛孔污垢。

超声波清洁多为铲片形状,扁小锋利的铲片在清洁的同时需要在面部滑动,刮走更多的皮肤角质,在短期内使用效果明显,但长期使用不仅削弱健康皮肤应有的角质,同时会造成不可逆的屏障损伤。一般来说,真空负压技术比超声波的清洁效果更好,对皮肤伤害更小。

清洁之后,补水保湿环节重中之重,传统使用手部涂抹护肤品,很难穿透皮肤天然屏障,护肤品不能有效吸收只能停留在表面,这种情况下,再好的护肤品也发挥不了作用。而借助净肤仪,通过EMS微电流导入就能够达到皮肤深层,更快更好的吸收营养成份,加倍发挥护肤品功效,真正能做到事半功倍。

medisana净肤仪:技术与质量双重把关,护肤少女必备单品

产品性价比高低是考虑重点

市面上各类净肤仪多如牛毛,价格差异极大,一般从上万块至几百块不等,不是懂行的人,很难从其中选择一款价格在承受范围内又适合自己的仪器。上万块的价格非一般人能承受的起,太便宜的品牌和技术又没有保障,几千元的净肤仪鳞次栉比。选择高性价比又有品牌保障,了却售后忧虑的,才是消费者的心仪之选。

奥佳华集团旗下品牌medisana净肤仪,作为德国知名轻医美健康护理品牌,成立于1982年的medisana,拥有国际ISO质量认证等多项证书,且在国际范围内获得多个大奖,合作伙伴遍迹全球,也是首个通过ISO-9001认证的家庭医疗保健公司。medisana自推出净肤仪后,在欧洲市场大受欢迎,销量位居前三。

medisana净肤仪:技术与质量双重把关,护肤少女必备单品

除品牌非常有竞争力外,medisana净肤仪拥有三种模式:吸出模式、保湿模式及仪器自清洁模式,多种吸头可更换,真正做到一机多用。

medisana净肤仪的吸出模式利用真空负压技术,温和吸附毛孔污垢,让每一个毛孔都保持通透;保湿模式,使用EMS微电流技术配合热敷按摩头,促进皮肤充分吸收养份,增加皮肤弹性。EMS微电流技术通过刺激面部肌肉,还可以达到提拉紧致、去水肿的功效。此外,净肤仪配有三种可调节灯光,满足你的光亮需求。更为贴心的是,medisana洁肤仪不用大家手动清洁,产品自身带着深度清洁功能,一键彻底洁净。

medisana净肤仪:技术与质量双重把关,护肤少女必备单品

在功效上,medisana净肤仪丝毫不逊色于其他昂贵产品,而且拥有国际品牌,质量与技术双重严格把关以及优质的售后保障,是净肤仪中的性价比之王。

爱美的护肤精们还在等什么,赶快GET起来,享受科技护肤,养成美好婴儿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少女 技术 质量 净肤 美容仪器 负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