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荣耀50系列全渠道预约进行中:龚俊代言,你准备好了么

摄影技巧 荣耀50系列全渠道预约进行中:龚俊代言,你准备好了么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6月7日上午,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荣耀50系列的全新预热海报,正式宣布龚俊出任荣耀50系列代言人,荣耀50系列真机也首次亮相,除了具备超高辨识度的双圆环+戒环镜头模组,产品的配色更是闪耀感十足。同时自6月1日起,荣耀50系列全渠道预约火爆进行中,用户可前往荣耀线上、线下各大平台、门店,提前锁定即将上市的荣耀50系列。


荣耀50系列全渠道预约进行中:龚俊代言,你准备好了么


关于荣耀50系列的代言人选,此前业内早有猜测,而龚俊最终出任荣耀50系列的代言人也在不少人的意料之中。作为新生代的实力派偶像,在工作中,龚俊不仅曾出演多部热门影视剧作品,得到了影视行业以及观众的高度认可,可谓颜值与实力兼具,同时在私下的生活当中,龚俊也非常关注数码类产品,甚至常常成为粉丝讨论的热点。荣耀数字系列一直以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手机性能为行业和用户所知,可以说跟龚俊一样,是颜值与实力兼具的代表。此次荣耀与龚俊的携手合作,相信一定会为用户带来一款惊艳感十足的产品。

在龚俊的惊喜亮相之外,荣耀50系列的外观也非常抓人眼球。从发布的海报中可以看出,荣耀50系列采用了特殊的加工工艺,机身上有无数闪耀的星光状光点,从不同角度可以折射出不同的光影之美,惊艳感十足。

回顾荣耀数字系列的发展历程不难发现,每一代荣耀数字系列在产品的色彩设计上都备受好评,乃至引领行业。2016年荣耀8魅海蓝推出后,引领了手机圈长达2年的蓝色运用风潮,此后荣耀9海鸥灰,荣耀10极光色,荣耀20冰岛幻境,以及荣耀30的大logo设计,全都引领了一时的设计风潮。虽然目前关于荣耀50系列真机的正面曝光尚不太多,但可以相信在荣耀深厚的美学基因积累下,荣耀50系列也必然会再次引领手机设计新风潮。


荣耀50系列全渠道预约进行中:龚俊代言,你准备好了么


(荣耀50系列游戏帧率测试图)

在代言人与惊艳配色之外,荣耀50系列的产品性能同样值得我们期待。据此前荣耀公布的信息显示,荣耀50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778G 5G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台积电6nm制程工艺,A78架构,最高主频可达2.4GHz,性能潜力巨大。同时,荣耀本身也具备强大的芯片优化能力,可以更好地激发和释放芯片潜能,同样的芯片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据小白测评公布的游戏测评信息显示,荣耀50系列在运行《原神》和《和平精英》游戏的过程中,游戏帧率非常稳定,《原神》的平均帧率达到了49.1,《和平精英》的平均帧率达到了89.7,综合表现十分抢眼,这一数据已接近骁龙888芯片的测试数据。此外,业内人士还指出,荣耀50系列还将具备100W超级快充以及1亿像素等硬核功能。


荣耀50系列全渠道预约进行中:龚俊代言,你准备好了么


(荣耀50系列1亿像素样张)

作为荣耀独立后操刀的首款高端机型,荣耀50系列始终备受期待。随着代言人龚俊以及时尚感十足的产品真机的曝光,荣耀50系列将收获更高的关注度,而在众多强大功能的加持下,相信重新起航的荣耀,不久后将为我们带来一款惊艳的产品,6月16日,敬请期待。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手机 产品 荣耀 用户 风潮 代言人 芯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