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尼康Zfc采用无光学低通滤镜设计

尼康Zfc采用无光学低通滤镜设计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色影无忌
尼康Zfc采用无光学低通滤镜设计

      尼康 Zfc 相机采用无低通滤镜设计。在高 ISO 测试中,dpreview 团队成员发现尼康 ZFc 相机内部没有低通滤镜。这款相机的测试结果看起来与尼康Z50相似,机内也没有低通滤镜。

尼康Zfc采用无光学低通滤镜设计

      JPEG对比

      在测试中可能会注意到的最令人惊讶的事情之一是与富士 X-T30 的 2600万像素 BSI CMOS 传感器相比,尼康 Zfc 在 ISO 6400 下JPEG、RAW捕获的细节数量。

尼康Zfc采用无光学低通滤镜设计

      RAW对比

      这里的关键点是 JPEG 文件的大小,当比较 RAW 文件与 JPEG 文件的大小时,我们可以看到尼康设法保留了比富士更多的数据。同时,OMD -EM5 III 和索尼 A6400,它们的 RAW 文件比尼康 Zfc 大,但它们能够捕捉到的细节更少,而且彩色噪点更多。因此,很明显尼康使用了从 RAW 文件进行 JPEG 转换的最佳方法并保留了更多细节。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滤镜 相机 尼康 富士 细节 更多 文件 无光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