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神牛正式发布新品V860III:机顶闪光灯好选择

神牛正式发布新品V860III:机顶闪光灯好选择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可能很多朋友都一直想尝试使用热靴闪光灯来拍摄人像,但无奈原厂的闪光灯都非常昂贵,一支闪光灯的预算都够买一支更好的大光圈定焦镜头。要是考虑国产闪光灯的话,神牛是个不错的选择。日前他们发布了V860的第三代产品。

神牛正式发布新品V860III:机顶闪光灯好选择

      这次V860III虽然仍然是GN60的闪光指数,但是新增了造型灯,在拍摄前可以观察闪光范围,还是很不错的。新增的造型灯有1-10级可调,细微调整曝光,很实用。

      除此之外,闪光灯还新增了TTL/M一键切换,更加方便摄影师对现场的把控。快装热靴锁也比以前更好用了。目前V860III已经在各大电商有售,价格为1088元,性价比还不错。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闪光灯 可调 一键 闪光 电商 新品 神牛 三代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