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索尼全画幅新基准 索尼微单Alpha 7 IV发布

索尼全画幅新基准 索尼微单Alpha 7 IV发布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新浪数码讯 10月22日上午消息,昨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全画幅微单新品Alpha 7 IV(型号名:ILCE-7M4),以及两款闪光灯新品HVL-F60RM2与HVL-F46RM。

索尼全画幅新基准 索尼微单Alpha 7 IV发布

       Alpha 7 IVAlpha 7 IV

      新的Alpha 7 IV是一款适合双影像拍摄的相机,具备优异的影像画质和出色的视频功能,先进的自动对焦技术,并且增强了操控性和可靠性。相机在研发时还考虑了环保因素,在机身和包装上*1采用了索尼研发的SORPLAS可再生塑料,通过采用可回收的减塑材料来更好地保护环境。

      新研发的约3300万像素全画幅背照式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使Alpha 7 IV实现了优异的影像画质,并且实现了可扩展至ISO 50- 204800的宽广感光范围。高分辨率设计让相机在减少噪点的同时,可更好地表现物体平滑自然的渐变以及精细的纹理细节。Alpha 7 IV在低感光度下具备15级动态范围,实现更宽广的光影层次,而创意外观功能可让用户在相机中调整照片或视频的色彩效果。

      与旗舰微单Alpha 1相同的BIONZ XR影像处理器为Alpha 7 IV提供了出色的自动对焦性能,可在10张/秒*2高速连拍时实现AF/AE跟踪及计算,机内大缓存为用户提供流畅的拍摄体验。Alpha 7 IV采用覆盖约94%成像范围的焦平面相位检测对焦系统,通过759个相位检测对焦点实现出色的实时追踪性能。此外,除了支持照片和视频拍摄时的人眼追踪外,实时眼部对焦功能还首次实现了在拍摄照片和视频时均支持鸟类和动物的实时眼部追踪。与Alpha 7 III相比,Alpha 7 IV的人脸和人眼检测精度也提高了约30%。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影像 索尼 画幅 人眼 实时 基准 相位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