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一镜走天下 尼康Z DX 18-140mm镜头评测

一镜走天下 尼康Z DX 18-140mm镜头评测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自2018年诞生至今,尼康Z系统经过三年多的发展逐渐从青涩走向成熟。旗下不仅有多款不同定位的机身供消费者选择,亦有超过20枚镜头可供使用。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镜头,是尼康最新发布的一枚应用在Z 50和Z fc这两款APS-C画幅微单相机上的大变焦比镜头,它就是尼克尔 Z DX 18-140mm F3.5-5.6 VR。

一镜走天下 尼康Z DX 18-140mm镜头评测

      尼克尔ZD X18-140 mm F3.5-5.6VR镜头

      尼克尔 Z DX 18-140mm f/3.5-6.3 VR镜头参数规格:

      焦距范围:18-140mm(等效焦距:27-210mm。)

      镜头结构:13组17片(包含2枚低色散ED镜片和2枚非球面镜片。)

      最大光圈:F3.5-6.3

      最小光圈:F22-F40

      光圈叶片:7片

      最近对焦距离:0.2m(18mm端)0.4m(140mm端)

      最大放大倍率:0.33

      防抖性能:VR光学防抖

      滤镜尺寸:62mm

      镜头体积:约73mm x 90mm

      镜头重量:315g

      其它性能:具备简易防尘、防滴溅

      外观介绍:轻巧便携手感好

      熟悉尼康器材的朋友看到这枚镜头,可能会想到那支AF-S 18-140mm F3.5-5.6 G ED VR单反用镜头,的确两枚镜头在性能参数上几乎是一致的。但尼克尔 Z DX 18-140mm F3.5-5.6 VR绝非简单的移植产品,这枚镜头针对微单相机进行了优化,不仅体积小重量轻,而且光学素质也非常的高。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滤镜 尼康 光圈 焦距 光学 镜片 天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