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提高签单率的3个秘诀!

提高签单率的3个秘诀!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明明那么努力了,签单率却还是这么低?那是因为你忽视了这三点……

提高签单率的3个秘诀!

     本文作者:结婚产业观察特约撰稿人 岳战

     如何提升门店促销的现场成交率?

     这个概念又是一个在我们商业中经常运用的心理学名词,无论你做哪个行业,都要懂这个,enjoy。

     你每次去婚博会看婚纱摄影展位,人气火爆的商家基本上都有这些特征:

     整个装修简约为主,谈单现场的灯光照得非常亮;

     门头的名字也非常显眼,辨识度也很高;

     哪怕你上午去得早,感觉这个地方的人气也不错;

     路过的时候,会有销售或者小蜜蜂主动邀请你去展位领取礼品。

     而其它行业的展位基本上还没多少人,如果你是客户,看见这家人气还不错,你是否会有欲望先进去看看?

     你仔细观察,任何城市的婚博会最热闹的地方就是婚纱摄影,只要有订单,里面就会沸腾起来。

     如果你刚好路过,你可能都会多看一眼。这里面有什么门道吗?

     婚纱影楼其实有很多门道都是精心设计的,这里面最核心的就是在制造从众效应。

     什么是从众效应?是指当个体受到群体的影响(引导或施加的压力),会怀疑并改变自己的观点、判断和行为,朝着与群体大多数人一致的方向变化。

     也就是指:个体受到群体的影响而怀疑、改变自己的观点、判断和行为等,以和他人保持一致。

     也就是通常人们所说的“随大流”。

     婚纱摄影的展位火爆的原因,从早晨开始,其实他们采用了一种人海战术。

     他们会请很多观众和员工在现场,如果上午人少,他们的人就自己坐进去,尽量保证里面的空余座位不多。

     当你走过去的时候,你只能看见里面人多,你错误以为是他们生意很好,你就更加倾向于进去咨询。

     如果有签单,他们现场所有的员工都会沸腾,目的就是引起你的注意,让你知道有人订单了,也在暗示你也可以订单了,这又是在给你制造从众效应。

     还有什么能被这概念解释?

     你平时看到的那些排队现象,无论是旅游,还是美食,还是看展,只要人多的地方,你就更倾向于也去。尤其是路过小吃门店的派对,会瞬间激发你购买的欲望,这都是从众效应。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秘诀 众效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