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消息称徕卡将推SL2-S记者版相机,采用凯夫拉材料

消息称徕卡将推SL2-S记者版相机,采用凯夫拉材料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徕卡记者版相机一般采用凯夫拉材料,能有效地保护相机免受外力伤害,同时能抵御一定的化学和高温侵害。在自然紫外线照射下,凯夫勒纤维会逐渐变色,最终与机身的暗绿色融为一体。这种材料还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略微增厚,进一步增强相机的抓握性。
消息称徕卡将推SL2-S记者版相机,采用凯夫拉材料

IT之家了解到,2020年,徕卡SL2-S相机上市,售价35800元。

  徕卡SL2-S相机搭载了全新开发的2400万像素BSI-CMOS感光元件,并配备最新MaestroIII处理器,不仅提供最高每秒25张DNG格式的高速连拍,感光度提升至ISO100,000,悬浮式感光元件更支持多轴防抖和9600万像素的高像素多重拍摄功能。

  徕卡SL2-S相机也可提供专业级4K视频、自定义LUT和无限时长的视频拍摄,可独立切换照片和视频模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记者 消息 材料 悬浮式 暗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