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资讯 >数字展馆 >数字展厅中体感互动系统应用实例

数字展厅中体感互动系统应用实例

文章来源:数字展馆搭建   我要投稿  
随科技进步,展览展示设计行业已来到了数字化时代。当下科技智慧展厅展馆设计中“体感互动系统”技术的应用,越来越成熟及普遍。  
体感互动系统已成为展厅展馆设计的一种潮流技术。这一系统采用国际领先的算法,能准确、灵敏、稳定的实现所设定、所匹配的任何姿势,用户可用肢体姿势、手势控制的方式,实现对图文、视频、游戏等数据的操控。    
体感互动系统已成为展厅展馆设计的一种潮流技术。这一系统采用国际领先的算法,能准确、灵敏、稳定的实现所设定、所匹配的任何姿势,用户可用肢体姿势、手势控制的方式,实现对图文、视频、游戏等数据的操控。      
体感互动系统实际上是一种3D体感摄影机,比一般的摄像头更为智能,可以很直接地使用肢体动作,与周边的装置或环境互动,而无需使用任何复杂的控制设备,便可让人们身临其境地与内容做互动。    
在时代新人体验馆展馆设计中运用了“体感互动系统”——AR体感互动拍照。时代新人主题体验馆的时代新人志空间,设有体感互动体验区,有“自拍”及“与时代新人合影”两种互动模式,可以AR拍照生成数字影像,即时通过手机下载在朋友圈传播。  
参观者能够使用自然的肢体动作和手势,如挥手转身、示意、摆头、前进、后退、跳跃、下蹲、举手等简单姿势就可实现对显示屏内容进行凌空操控,实现新的人机交互体验和信息输入,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体感互动新体验。如:时代新人主题体验馆采用的AR体感拍照技术。即通过AR摄像头识别人体动作拍照,将人物与场景相融合并以卡通形式形成照片,然后扫二维码获取照片等一些列丰富的互动体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系统 数字 实例 展厅 中体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