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资讯 >数字展馆 >如何在展厅设计中用灯光营造特有的氛围呢?

如何在展厅设计中用灯光营造特有的氛围呢?

文章来源:数字展馆搭建   我要投稿  
无论是什么时间段,或者在干什么,什么环境下都需要良好的氛围来衬托各种效果,同样在展厅里也是如此,那么怎样再能营造气氛呢?不同的灯光,不同的角度营造出来的氛围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在展厅设计过程中,如何用灯光来营造属于它的特有氛围呢?  
高新科技产品不止用于舞台效果,展厅也利用到高科技产品打造现代感的展厅,在展厅装修过程中利用声、光、多媒体的等设备进行结合,可以打造出逼真的展厅环境。用高照度的灯光,突出展厅的重点,有时结合自然的光源,是照明具有一定的可调性,多重的灯光投射变,可调式射灯等是常见的灯具,洗墙灯、聚光灯等是常用重要的照明灯具。通过利用不同的灯光,不同的角度,灯光上效果的叠加所产生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根据自己的要求去打造灯光的效果,将展厅设计中所需的环境和氛围打造出最好的效果。  
用灯光的明暗程度,配合空间造型,突出重点的区域。强调展厅空间风格与特色,利用隐蔽式的灯槽等灯具,作为主要光源,有些展厅空间为了有一种较强的灯光视觉效果,有意的使灯光之间产生对比,以此来突出展厅,营造氛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灯光 氛围 展厅 中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