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资讯 >数字展馆 >多点物品识别一体机装置都有哪些功能

多点物品识别一体机装置都有哪些功能

文章来源:数字展馆搭建   我要投稿  
多点物品识别一体机装置都有哪些功能?科技是社会进步的重要环节,在时代的发展下其表现形式也逐渐多元化,物品识别就是在此过程中演化出来的,它表现形式多样,功能也十分全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物品识别都具备哪些功能吧!  
一、信息查询  在数字展厅中,物品识别往往是以多点触控一体机的形态出现的,当用户将识别模块放置在桌面上,经传感器的识别感应,物品识别模块的周围便会显示出相关的图文信息,不少产品类展厅会采用这种技术来进行产品宣传。  
二、多点交互  触摸互动软件融合多点触控技术,让物品识别被赋予了多人互动的功能,当其应用在行业类展会上时,正好可以让多位参观者共同参与到交互中,提高参观效率的同时,也能活跃整体的展示氛围。  
三、广告植入  物品识别装置在无人交互的情况下,可以自行进入待机界面,这时多点触控一体机便可作为广告展示机使用,通过个性化的产品影片,来让物品识别装置保持活性,同时增加展示内容的延展性。  以上就是物品识别所具备的一些应用功能,根据实际应用场景的差异,触摸互动软件的功能也能进行设计添加,这也是物品识别技术被展示行业所看重的原因,它也的确为展厅建设提供了很多的帮助,让展示变得丰富起来。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功能 装置 物品 多点 一体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