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定位各有不同的旗舰手机,为何在这一点上的选择却惊人一致?

定位各有不同的旗舰手机,为何在这一点上的选择却惊人一致?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作为一个科技媒体编辑,几乎能够接触到所有科技圈的新产品。而当我在做年度横评盘点时,发现了有趣的一点,近期发布的这些产品,虽然在价格定位、设计语言、目标人群上各不相同,但是它们在机身玻璃材质上的选择不约而同,选择了 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玻璃。那么为啥目前在手机圈里,手机厂商们只愿独宠康宁一家呢?

根据康宁对1000名中国智能手机用户进行的调查显示,在接受调查的人群中,约有40%的用户认为手机划痕会影响自己正常使用设备;68%的用户更愿意去选择跌落后屏幕不会出现裂纹的手机;而75%的用户担心划痕会影响自己的设备显示性能。

定位各有不同的旗舰手机,为何在这一点上的选择却惊人一致?1000名中国智能手机用户调查数据

  所以坚固、耐用一直以来都是人们所追求的玻璃属性,但不论厂商在手机的结构设计上再怎么努力,玻璃脆弱的属性始终难以避免。一旦破损,更换一块玻璃盖板,尤其是屏幕部分动辄就得几百上千的价格,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咱们以最新款的iPhone为例,按照苹果官网的报价,iPhone 13系列全系屏幕维修的费用在2000元左右,这个价格基本可以买到一款不错的Android手机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手机 旗舰 划痕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