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松下解释GH6未使用相位差AF原因

松下解释GH6未使用相位差AF原因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色影无忌

  近日43rumors 放出一段采访视频,解释了松下没有在 GH6 上使用相位差自动对焦的原因。

松下解释GH6未使用相位差AF原因

   媒体Ordinary Filmmaker 很好地总结了原因:

  松下Matt Frazer:众所周知,对比检测AF并不是大多数人想要的方向,但高感光性能、动态范围和分辨率才是人们最关心的。

我们知道相位差自动对焦是(人们)预期的,但我们采用了DFD AF来实现高图像质量。GH6 传感器的图像质量与 GH5 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

这不代表不研发新系统。但是这一次,我们提供了 DFD,我们知道这不是人们想要的,但如果可能的话,看看 GH6 图像质量并测试 AF 系统。

  松下Matt Frazer 表示,GH6 之所以没有使用焦平面相位差自动对焦,因为松下优先考虑图像质量,这与松下迄今为止的说法相同。不过,据说松下正在研发相位差AF和ToF,因此未来可能会采用其他AF系统。

  对于 GH6 的 AF,媒体Ordinary Filmmaker 表示“进化显着,但不如焦平面相位差AF那么可靠”,所以看起来毫无疑问是从以往的AF改进而来。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系统 人们 数人 图像 松下 质量 原因 相位差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