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资讯 >数字展馆 >数字多媒体技术在乡村展馆设计中的应用

数字多媒体技术在乡村展馆设计中的应用

文章来源:数字展馆搭建   我要投稿  
由于传统的乡村展馆空间有限,展示内容繁多,传统展厅设计显然已经无法满足乡村振兴的需求了,依附于庞大的互联网体系延伸出的数字多媒体技术,便成为了当下数字化展厅展馆的首要选择。那么数字多媒体技术在乡村展馆设计中的应用又如何呢?对于乡村展馆设计来说,其旨在传递农村文化以及乡村习俗,展示乡村发展规划及脱贫攻坚建设成果。
在乡村展馆设计中,提取乡村元素,将仿古屋檐、黄泥墙、茅草屋等元素融入各个部分,充分体现乡村特色。不同乡村根据自身历史、文化、产业等创建乡村博物馆、乡愁馆、乡贤馆、村史馆,是乡村文化振兴的重要抓手。还可以采用“一馆多用,多元共生”理念,智变设计,创新性打造集党建模式、合作共享模式等多模式于一体的数字展馆。
同时运用反射,延伸的设计手法,在有限空间内创造无限可能,真正实现智慧管理。其中党建模式中,以“不忘初心”为主题,展示了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成果;而在科技创新模式中,立足“科研、科技、科创”,在设计中贯彻智慧化理念,打造充满科技感的乡村展馆。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解决“三农”问题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方针。而数字化的乡村展馆设计,能充分展现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的巨变和乡村建设成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数字 技术 展馆 乡村 多媒体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