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资讯 >数字展馆 >国际球幕数字艺术科普巡展

国际球幕数字艺术科普巡展

文章来源:数字展馆搭建   我要投稿  
ACSEE GLOBAL国际球幕数字艺术科普巡展在广州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游览区正式开展。因新颖有趣的科普体验,吸引了众多的游客,成为了游客十一假期的打卡之地,刷屏朋友圈。现场设置了四大数字主题体验区,包括国际顶级球幕作品展演区、沉浸式数字艺术《江山秋色图》、侏罗纪裸眼3D环幕轨道影院、智慧销售机器人互动区。以娱乐互动的形式给参观者带来更多丰富的感官体验。
展区一:全球顶级球幕数字艺术作品展映通过版权合作的形式引进国际球幕电影节的优秀科普获奖作品(包括太空飞行、光的演变)以360°的沉浸式球幕为视觉载体,去探索光的不同面向,探讨光对我们生活的影响。
展区二:沉浸式数字艺术《江山秋色图》本次巡展以数字艺术的表现形式,展示南宋名画——《江山秋色图》。沉浸式的空间设计带来身临其境的环境氛围,大雁引路,绢本水墨画的气息扑面而来,引得市民们前来观展。
展区三:侏罗纪裸眼3D环幕轨道影院侏罗纪裸眼3D环幕轨道影院“复活”了侏罗纪时期恐龙生活、打架、捕食的生动影像,配以动感座椅、环境特效的效果,深受参观者好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艺术 数字 国际 科普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